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慈善公益活动|我们“魏”爱出发

慈善公益活动|我们“魏”爱出发

众所周知,魏德米勒一直是联接领域的领袖企业,同样,魏德米勒在社会活动和公益方面的表现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在各大公益活动中,我们常常能看到魏德米勒的身影。

8月21日,魏德米勒亚洲区执行副总裁赵鸿钧先生、南亚太区执行副总裁Darren Lim先生、魏德米勒学院院长Dr. Eberhard Niggemann先生、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翁颖知女士以及亚太各国同事一行人来到上海久牵唐镇中心,这是一家专门针对儿童的公益机构,大家和孩子们一起互动,表演,交流,感受快乐,传递快乐。魏德米勒十分重视这次活动,我们为此讨论并精心筹备,统筹策划,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一次难忘的体验。

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通过自我介绍,志愿者和孩子们建立了初步的了解,氛围也逐渐活跃起来。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在孩子们的才艺表演中,纷纷被他们的多才多艺所惊叹,他们充满着活力和创造力。

在魏德米勒特别设计的环节“柠檬发电”和“制作蜻蜓”中,由魏德米勒设计、孩子们制作的“Weidmüller蜻蜓”各有特点,小巧美观,展现了孩子们极强的动手能力。魏德米勒志愿者还专门讲解了原理,通过这样的环节,能增强孩子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培养其对科学的兴趣。

这些年,魏德米勒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各部门相互配合统筹,以最佳的形式参与到公益当中。魏德米勒深知,企业不仅要承担自己所在领域的责任,还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魏德米勒也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魏”爱出发,Let’s connec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