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物流为医药行业数字化变革赋能--康耐视主办智慧医药物流专场交流会

智慧物流为医药行业数字化变革赋能--康耐视主办智慧医药物流专场交流会

2018年8月9日,由全球机器视觉领导者——康耐视主办的智慧医药物流专场交流会在上海如期举行。上海医药集团、华东医药、华润医药、唯智信息、ABB、快仓等医药及物流相关行业近50家龙头企业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康耐视亚太区物流销售总经理孟浩先生及唯智信息副总裁薛海燕就近年来医药物流供应链的发展发表了开场致辞。

其后,康耐视物流销售经理丁飞先生的题为“康耐视智能视觉助力医药物流迈入创新之路”的演讲获得了台下的热烈掌声。 同时,康耐视在现场展示的DataMan 503 卓越的读码性能也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现场观众们结合自身应用向丁飞先生提出了问题并获得了满意的答案。

(图为康耐视物流销售经理丁飞先生)

(图为康耐视DataMan 503)

图为现场观众向丁飞先生提问

图为现场观众向丁飞先生提问

最后,华润医药物流领导、唯智信息、康耐视、ABB、快仓智能科技就医药物流的智能化发展、智慧物流如何助力医药行业实现突破以及如何提质增效等时下热门话题展开了热烈的圆桌讨论。

会议在大家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