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JUMO Safety Performance 久茂功能安全新品牌

JUMO Safety Performance 久茂功能安全新品牌

久茂安全性能是久茂的新品牌,带有此标志的产品可用于有安全功能要求的工厂,其中包括通过SIL和PL资质的产品,也包括可用于SIL和PL测量链的无源元件。这些产品都会标有“SIL资质”和"PL资质。

新JSP(久茂安全性能)品牌优势

■ 防护等级认证SIL 3/PL e的测量链

■ 通过综合交付程序实现SIL元件组合的最高灵活性

■ 适用于不同的测量,如温度、压力、液位和流量

■ 当久茂safetyM和久茂温度探头组合使用时,用户不再需要进行SIL计算

■ 由经验丰富的安全性能专家组专家对安全链进行独立评估

紧凑型温度解决方案

SIL主要焦点在安全链的评估上,而安全链通常由传感器、控制和执行机构组成。原则上,聚焦安全的问题可以使用两种方法来实现。用户可以选择一种安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它需要复杂的应用编程,而且输入和输出接口都与卡型和多通道特性相耦合。此外,每个应用需要根据SIL单独计算和评估。

作为替代方案,久茂为温度测量提供了一种紧凑的单通道安全控制器,提供可选的冗余输入接口,能接入标准信号和温度传感器信号,可以实现SIL 3或PLe。当结合JUMO safetyM(安全温度限制器/安全温度监控器)和计算好的久茂传感器技术时,整个SIL测量链(由传感器、控制器和执行机构组成)已经经过计算,并可交付适当的制造商声明。由于这不需要使用复杂的控制器,因此无需设置中的编程知识。明显的优势是用户无需进行复杂的计算,节省文档和工程成本。

JUMO safetyM STB/STW Ex也适用于ATEX/IECEX/EAC应用,满足压力设备和机械指令的要求。另一个特别突出的是,该解决方案几乎可以都用久茂温度探头系列来实现。

丰富的产品组合

久茂也为其他测量如压力、液位或流量提供SIL和PL解决方案。客户将获得所有与安全相关的特性值,并用这些来进行必要的计算。这意味着,例如,可以实现一个便捷的解决方案,用于化工行业的中频繁使用的罐系统的压力监测,也可以用于泵的控制、关闭过充或监测挤出机。

其他久茂JSP系列产品今后将以黄色信号标识标记,包括久茂 dTRANS T07双通道温度变送器、Ex-i中继器供电/输入隔离放大器、久茂exTHERM-AT防爆表面安装温度开关和久茂 dTRANS T06四线变送器。

最佳指导

在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发的同时,高水平咨询专家将为久茂安全性能产品提供前方支持。基于久茂公司内部培训理念,我们的员工已被培训成为JSP产品的专家。这些员工对久茂安全性能产品在温度/压力/流量测量技术、防爆以及功能安全(SIL和PL)中的应用有深入的了解。JSP专家团队将以全面的专业知识提供跨国帮助。

关于安全相关紧凑型解决方案的评述:

■ JUMO safetyM STB/STW 有一输出信号控制下游的安全感应系统。

■ 另一输出信号适用于下游的可视化,控制和编辑文档。

* 按要求分离电力供应的辅助能源

"高质量的产品、智能的解决方案和综合的专家知识三者结合使久茂安全性能产品成为一个全面覆盖需求的服务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