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速围观丨和利时即将亮相宁波智博会,三大亮点抢“鲜”看

速速围观丨和利时即将亮相宁波智博会,三大亮点抢“鲜”看

2018/8/29 10:47:10

业界瞩目的全球智能经济峰会暨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即将在浙江宁波开幕。智博会是我国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也是目前国内智慧城市领域举办时间最久、规格层次最高、规模效应最大、行业影响最强的盛会。和利时受邀参加智博会,并展示和利时最新的创新成果,力争为观展嘉宾带去有关深挖数字价值的全新理念与认识。

和利时展位:

时间:2018年9月7日~9日

地点:浙江-宁波市-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二号馆-2C01

亮点抢“鲜”看

离散制造数字化解决方案

和利时面向离散制造业打造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全套产品,从现场即插即用的数据采集和控制单元PLC/MC,到边缘计算平台SCADA,再到生产过程管理软件MES/WMS,直至最上层的企业卓越运营管理软件,以核心工业数据的采集-交互-传输-存储-管理-应用-展示为主线,串联各类工业软件,构建离散制造企业数字工厂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同时以“让所有中小微企业都做得起智能制造”为目标,定制贴合企业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帮助其快速高效、质优价廉实现产品工艺—生产计划—制造执行—反馈优化的企业闭环管理。

流程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传统的优化控制过程,需要行业应用专家对控制对象进行机理分析,之后控制算法专家进行数学建模,再结合现场工况优化模型和控制参数。而和利时流程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自带大数据自学习优化功能,通过大数据分析建模等方法,发掘数据之间的关联规律,从而自动实现优化控制,让企业实施更加便捷。

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和利时行车综合自动化系统(TIAS)是中国第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且支持全自动运行的行车综合自动化系统,该系统在北京地铁燕房线上的成功应用填补了国内轨道交通领域全自动驾驶系统应用的空白。

和利时依托自身25年来的自动化装备开发经验和系统集成核心优势,构建了适用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此次智博会不仅是和利时工业互联网平台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首次集中亮相,也是大数据、云平台、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集中展示。传统工业企业在数字化浪潮下将何去何从?欢迎各界嘉宾与和利时相聚宁波,共议未来发展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