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小霸王|西门子WinCC专场知识课堂

小霸王|西门子WinCC专场知识课堂

2018/8/30 14:25:15

小霸王知识课堂开课啦!

昨天的西门子WinCC专场

大家都分到钱了吗?

本汪可是凭实力喜提“鸡腿”一根!

   

  

快入秋转凉了,

这波“进补”来得很及时。

物质丰富了,咱们来个知识充电!

西门子WinCC专场十道题

“一测一练”,知识点查收一下!

答案:C

SIMATIC WinCC实现的功能就是对自动化系统的监视控制和数据采集。

答案:A

WinCC是Windows Control Center视窗控制中心的缩写,这个Win就是Windows的意思。

加个戏:手残一不小心选错怎么办,邀请好友成功,复活卡自动生效,还能愉快答题哦!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答案:B

在WinCC基本系统安装过程中,就会自动安装已授权的微软SQL Server数据库系统,用户无需额外购买。

答案:C

用户注册的正版WinCC软件授权通过审核后,会被标注正版用户身份,专享WinCC中国官网中带正版标识的资源和活动,如教程下载等。同时,也会获得风驰卡点数,可得到西门子技术专家7×24小时的电话支持。

答案:A

西门子在http://www.wincc.com.cn网站发布了大量官方视频、文档、教程、案例,并部署了WinCC在线体验系统和正版软件注册平台。

答案:C

SIMATIC WinCCV7.4支持单机、客户机/服务器、浏览器/服务器等系统架构。

答案:C

SIMATIC WinCC V7.4除了集成了西门子S7-300/400/1500/1200的通信驱动,还集成了罗克韦尔PLC 、施耐德PLC、三菱PLC 的通信驱动,以及OPC DA及OPC UA DA客户端驱动。

答案:C

SIMATIC WinCC V7.4基本系统的授权点数有128、512、2k、8k、64k、100k、150k、256k(即26万点)。

答案:C

SIMATIC WinCCV7.4的WebUX应用独于立于操作系统,只要支持HTML5浏览器就可以,在安卓、iOS、Windows等系统的智能终端上均可实现远程监控,而且在客户端侧是免维护的。

答案:C

SIMATIC WinCC V1.0于1996年正式发布,迄今有22年的历史了。

作为西门子经典的SCADA,SIMATIC WinCC已经有不小的用户群体,相信有很多答题的朋友都有接触过或使用过,那么大家觉得知识落实到实践的效果如何呢?

9月,我们专门开设了专题页面,有奖征集WinCC案例,好不好用还是各位用户说了算哦!

记得到时关注我们的官网,欢迎使用过SIMATIC WinCC的用户朋友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哦!

以上就是西门子WinCC专场的全部知识点,下周同一时间!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

速普专场,咱们互动继续!

下周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