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深公司签订鲁能海西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

智深公司签订鲁能海西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

    近日获悉,智深公司与鲁能集团正式签订海西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主动支撑平台通信控制器订货合同。

       

    该项目是继合肥金阳10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后,智深公司在主动支撑控制系统的又一次突破。鲁能集团青海海西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境内,是国家首批3个电源侧多能互补示范项目之一。智深公司提供的电站主动支撑系统负责与各风机变流器、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变压器等相关设备进行通讯,依靠先进的下垂算法,实现全场高速的AGC/AVC动态调节,快速下发电站能源管理系统(即EMS系统)的调度指令,将整个电站的调度响应时间由分钟级提高到秒级。项目预期实现全厂弃风率低于5%的目标,将会为西北地区新能源电站提供新的发展方向。

       

    智深公司将以该项目为契机,持续推动新能源行业技术变革,实现公司业务新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