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参会指南 | 粤港澳大湾区智能交通论坛暨第四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

参会指南 | 粤港澳大湾区智能交通论坛暨第四届华南智能交通论坛

2018/9/3 17:22:23

论坛由广东省智能交通协会和赛文交通网联合主办,以“聚能”为主题,围绕移动通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增强现实、云计算等技术,视频、雷达、汽车电子标识、交通出行、交通信号控制等领域举行多场主题演讲和经验介绍,同期还将举办展览、参观港珠澳大桥和广东省2017年智能交通业绩十强等评选颁奖等活动。 

 一、时间地点 

主 办:广东省智能交通协会和赛文交通网联合主办

时 间:2018年9月6日-7日(周四、周五)

地 址:珠海中海铂尔曼酒店(珠海市香洲区九州大道西2029号富华里B1) 

二、完整日程 

 

 

 

 

三、交通指南    

1、珠海金湾机场→珠海中海铂尔曼酒店 

方案一:在珠海金湾机场内乘坐“机场大巴拱北线”到“南屏街口”换乘“605路(往香洲方向)”到“白石”站下车,步行294米,到达酒店。 

方案二:在珠海金湾机场内乘坐“机场大巴唐家线”到“华发新城(华发商都)”换乘“605路(往香洲方向)”到“白石”站下车,步行294米,到达酒店。

2、珠海站→珠海中海铂尔曼酒店

方案一:在珠海站内乘坐“城轨珠海站”到“供水总公司”站下车,步行636米,到达酒店。

方案二:在珠海站内乘坐“城轨珠海站”到“兰埔”站下车,步行716米,到达酒店。

3、明珠站→珠海中海铂尔曼酒店

方案一:在明珠站内乘坐“城轨明珠站”到“白石”站下车,步行285米,到达酒店。

方案二:在明珠站内乘坐“城轨明珠站”到“供水总公司”站下车,步行635米,到达酒店。

4、珠海北站→珠海中海铂尔曼酒店

方案一:在珠海北站内乘坐“城轨珠海北站”到“隧道南”站换乘

“9路(往三灶方向)”到“兰埔”站下车。步行726米,到达酒店。

方案二:在珠海北站内乘坐“城轨珠海北站”到“摩尔广场”站下车,步行868米,到达酒店。

报名参会:http://www.7its.com/1/2018hn/?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近年来,粤港澳大湾区在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科技创新带动资源集聚等方面着力颇多,创新机制、产业升级、人才引流、协同发展等带来了多方面的机遇。相应的,人工智能、人才赋能正深刻地影响着商业步伐。

2018年10月18-19日,亿欧将在深圳举办“引擎·引领” 2018大湾区国际科创峰会(BATi),集合智能制造、智能产品、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交通等一众热点问题展开探讨,分析科技创新未来趋势,盘点技术革命下的发展契机。

报名链接:

https://www.iyiou.com/post/ad/id/664?herkunft=664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