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创新方案挑战赛,等你来战!

施耐德电气创新方案挑战赛,等你来战!

●施耐德电气创新方案挑战赛启动,大胆的数字化配电、电网创想,精彩案例实践,产品优化方案一个都不能少

●直面能源变革,共建创新生态,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中国北京,2018年9月3日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宣布启动“施耐德电气创新方案挑战赛”,面向广大电力电气领域从业人员与在校大学生征募数字化配电、电网解决方案,案例及产品优化解决方案,拥抱电力未来,共建创新生态,为能源行业的数字化变革赋能。本次大赛,多位来自国内电力电气领域知名院校与机构的专家将参与到参赛团队的指导以及方案评审环节。同时,全国输配电技术协作网与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将作为大赛的指导单位参与其中。

在全球城镇化、数字化、工业化加速发展的趋势下,一个呈现分散化、低碳化、数字化特征,更加电气化的时代正在来临。相关数据显示,未来40年,全球耗能量将是现在的1.5倍,增速为50%;而到2040年,电力消耗将增长80%,需求增长速度比能源需求快2倍。全球对于电力需求的快速增长对于电网的智能化、数字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中国,随着《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设世界一流城市配电网”等政策和建设规划的出台,加强智能电网建设,全面提升城市配电网可靠性与数字化水平,应对来自能源结构变化、供电效率等多重挑战也已经成为了全行业关注的焦点。

对于此次创新大赛,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能源事业部负责人徐韶峰表示:“施耐德电气开启首届‘施耐德电气创新方案挑战赛’,旨在培育行业协同创新生态,鼓励创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并从中挖掘最具创意、能够满足未来‘3D+E’新能源时代需求的电网、配电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此次赛事也将为更多电力电气领域的人才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创新’、‘人才’双驱动,为推动中国电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贡献一份力量。”

首届“施耐德电气创新方案挑战赛”将围绕“配电、电网数字化解决方案”,“配电、电网数字化实践”,以及“施耐德电气现有中压产品优化解决方案” 三大主题展开。参赛个人或团队须于10月15日前在线提交方案。入围30强的参赛队伍将获得来自施耐德电气及电力电气领域专家的在线咨询与指导,最终入围10强的团队将获得现金奖励。同时,入围10强的学生团队或个人将获得施耐德电气实习的面试直通车机会。

更多大赛详情:

http://bj.jjj.qq.com/pc_zt/2018Q3/schneider_pc/index.htm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正在引领住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工业领域的能效管理与自动化的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是能源管理(包括中压、低压和关键电源)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无可争议的企业。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融合能源、自动化以及软件的整体能效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中,施耐德电气正在自己的开放平台上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和开发者社区展开协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实时控制,提升运营效率。

我们相信,优秀的人才与合作伙伴使施耐德电气成为伟大的企业。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对创新、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也将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都能尽享Life Is On 。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