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2016-2017创新新品

2016-2017创新新品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作方式;紧凑的结构设计;更高的安全防护等级;生产率、安全性和功能的完美结合——这些特性都是施迈赛设计开发人员与产品经理对我们的新产品和产品系列所重视的标准之一。

施迈赛拥有多达25,000多种产品组合与多样化服务,并且这一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我们在此向您介绍施迈赛最新新品。永远保持行业前沿是施迈赛始终努力的方向!

安全安装系统–为各类应用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施迈赛集团推出新型安装辅助设备:施迈赛安全安装系统,帮助您快速简单得连接安全开关至现有复杂设备系统中。

全球最小安全光电开关 SLB 240/440

新型安全光电开关 SLB 240/440 系列集成评估功能,以其极小的外型尺寸闻名全球。

适用于多种应用领域: 新型手柄开关 RK/NK

施迈赛集团成功开发出新型手柄开关,于2017年春季正式推出。新型 RK/NK 系列十字摇杆开关具有独特的非接触式开关系统、结构坚固、高卫生等级设计。

系统安全解决方案:AS-i 安全程序扩展

现场安全总线标准AS-i可简单经济得连接安全开关、非安全类开关、传感器及电磁安全锁等。与AS-i安全网络连接,为安全开关设备用户提供了许多优点:快速安装和调试,综合诊断功能,以及安全功能应用时具有高度得灵活性。

PROTECT PSC1: 模块化紧凑型安全控制器

新型模块化安全控制系统 PROTECT PSC1, 实现多功能处理,可灵活编程,适用于各种领域应用中。

Dupline 现场安装总线重型开关:保障长距离安全

Dupline是一种面向安全的现场总线系统,用于信息及命令传递。Dupline特别适用于远距离的可靠信号传输。

多功能安全继电器模块 PROTECT SRB-E

施迈赛集团推出新系列安全继电器模块,拥有8种基础版本。所有的设备版本都可在应用中使用, 安全等级高达cat. 4 / PL e (EN ISO 13849-1),及SIL 3 (EN 62061 / IEC 6150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

德国施迈赛 | 食品包装行业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