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迈赛产品质量管理

施迈赛产品质量管理

安全开关和安全系统的生产必须满足最高的质量标准。即便是极其微小的一个功能故障都可能导致严重后果,伤及操作人员和生产设备。我们深知自己肩负的重担。虽然我们的开关年产量高达数十万,但我们对每一件产品都能担保一流的质量水平,满足严格的使用要求。

施迈赛的高质产品的理解一方面来源于公司的企业文化,另一方面得益于我们所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能够确保整条价值链的工艺可靠性。借助计算机辅助质量管理系统(CAQ),我们对所有质量相关数据进行详尽记录。

在我们的质管体系和质量思维当中,下述角度不可或缺:

标准和许可 我们的许多产品均通过了结构模型测试,例如BG、TÜV、UL和CSA。此外,我们在主要的标准委员会和工作组中均拥有代表席位。与同业联合会及其他机构的紧密合作确保我们的新产品从诞生伊始即符合现行标准。 正确的选材 虽然我们拥有极高的加工深度,但仍需要采购大量的外购件。我们的质管负责人员与供应商紧密合作,以使所有外购件均符合我们严格的质量要求。其中包括: ·供应商审核 ·计算机辅助的到货检验,以及CAQ系统中全面的技术数据资料 ·新材料前以及更换供应商前的首样检测 ·对供应商进行定期评估 ·共同推进的质量优化 ·注重环保的采购原则。 正确的装备 我们确保使用的生产技术能够加工质量一流的产品,例如通过: ·对机器和设备进行仔细的保养和检查 ·在内部和通过第三方实验室定期进行检测和测量材料监控 ·根据最新经验知识不断优化加工流程。 正确的加工流程 具有可重复性的流程在生产中能够确保可重复性的质量。其中包括: ·成功通过试验阶段方可正式投产 ·高度的加工深度和内部技术能力 ·组装过程有明确规定的执行方式和测试计划 ·时刻遵守并监督执行劳动安全和环保规定 ·生产人员采用轮岗编制 ·安全开关100%全部检测 ·特定产品和区域设有防静电保护 质量:是一个过程,而非一个状态 施迈赛开关在世界各地各种严峻条件下的装机数量高达数十万。这是我们所取得的质量成绩的一个证明。 但我们并不满足于此。因为质量在我们的理解当中是一个过程,而非一个状态。我们每天每日都在努力优化我们的质量标准,例如通过对采集的质量数据进行详细的评估和分析,以及通过定期进行的内部质量审核,我们对自己的要求甚至往往高于DIN EN ISO 9001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

德国施迈赛 | 食品包装行业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