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赢得高额合同,将于智利开发规模居世界前列的露天铜矿项目

罗克韦尔自动化赢得高额合同,将于智利开发规模居世界前列的露天铜矿项目

(2018 年 8 月 22 日,密尔沃基)近日,名列全球铜矿生产商之一的智利国家铜矿公司 Codelco 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签订价值约 5000 万美元的高额合同。据合同约定,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为 Codelco 提供一系列重要系统,用于开发智利的丘基卡马塔“超级崩落型”地下铜矿。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与 Codelco 通力协作,促使这座已有百年历史、规模居世界前列的露天铜矿实现技术升级,成为采用矿块崩落开采法的“超级崩落型”铜矿。这项先进的开采技术预计可将铜矿的服务年限延长 40 年以上,从而实现更高的资产利用率。

崩落开采法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实现较高的生产率,因此得到了愈加普遍的应用。矿块崩落开采法的原理是对矿块进行拉底,诱发矿体在重力的作用下崩落,从而逐渐分解出矿。

铜矿的控制系统由四个子系统组成,合同中详细规定了这些系统的工程设计、供应、配置及装配等事宜。系统包括集成运营平台、安全系统、监视及控制网络、预测性维护和通用管理网络。

“很高兴 Codelco 选择由我们来执行这一大型开采项目,”罗克韦尔自动化拉美地区总裁 Alejandro Capparelli 说道。“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互联企业愿景。我们双方的合作不仅可以提升铜矿产量,同时也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借助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集成控制和信息系统、互联服务以及深厚的专业经验,Codelco 在各个开采作业阶段都将获得更多的价值回报。”

罗克韦尔自动化现已提前进入工程与建造阶段,该项目将于 2019 年年中启动。预计年产 320,000 吨纯铜和 15,000 吨钼。

# # #

关于 Codelco

智利国家铜矿公司 Codelco 是智利一家国有铜矿开采公司,也是世界的产铜公司之一。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之一。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资深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