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邀您共同见证精彩20年

利德华福邀您共同见证精彩20年

2018/9/5 17:06:55

成立于1998年的利德华福,至今已风雨兼程地走过了20载,20载峥嵘岁月,20载筑梦之路,值此之际,利德华福将于2018年9月6日,在北京朗西兹西山花园酒店举办以“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8利德华福电器客户大会暨公司20周年庆典活动,届时将邀请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和客户代表及员工共聚一堂,全面分享其近年在变频器领域的一系列创新和突破,共同见证利德华福业务发展步入一个全新的历程。

20年来,利德华福致力于提供传动控制及节能技术产品,帮助用户更高效、更节能地生产制造,共同创造简单、绿色、环保生活。从2000年开始交付第一台高压变频器,到目前为止,利德华福已经交付超过14000台高压变频。作为国内很早就开始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压变频器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利德华福于2011年加入了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旗下,成为施耐德电气第一个以中国为核心的产品研发中心和高压变频器全球生产基地。在加入施耐德电器后,利德华福开始了由产品制造商向中压变频器全生命周期生产服务商的转变。2013年更是正式推出了基于信息技术及大数据挖掘的“变频管家”,并在2018年正式升级为“变频顾问”,同年还成立了首个工业数字化运营中心,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数字化服务体验。通过20年的不断发展壮大,利德华福早已成为国内高压变频器行业龙头企业。

如今,20岁的利德华福正值青春盛年,充盈着活力与自信、严谨与激情,即将举办的20周年庆典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对未来更精彩的20年展望。庆典活动当天,利德华福将从产品、制造、服务等方面介绍其面向未来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不仅将带来其新产品大功率水冷高压变频器,首款专注变频系统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小严”,还会分享利德华福完善的高压变频器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最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和检测工具,帮助客户进行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有来自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秘书长王洪波带来的精彩行业报告,他将深度解析变频器行业技术未来发展趋势。

表示,20年的辉煌和荣耀,离不开施耐德电气中国总部的支持,离不开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员工兢兢业业的辛苦工作。值此20年之际,利德华福在庆典活动上还将对客户、供应商和员工进行表彰,感恩他们在过去20年中给予利德华福的支持与帮助,一个企业的成功发展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

利德华福是一个善于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的企业。积淀20载,利德华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创造历史的同时也收获了行业内用户的认可。过去已经成为历史,站在新的起点上,利德华福将面临着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和新的高度。让我们一同期待利德华福20周年庆典活动的举办,共同见证利德华福未来的无限精彩!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