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刚抗硫化DDR4内存与固态硬盘 强力守护工业设备

威刚抗硫化DDR4内存与固态硬盘 强力守护工业设备

2018年9月4日,台湾台北讯 – 有鉴于目前全球环境污染与暖化问题日益严重,工控设备需要更强悍的防护,以抵御恶劣环境的对产品组件的伤害;全球内存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已将抗硫化技术导入其工控级固态硬盘与DDR4内存模块,能帮助需要长时间运转、或处于严苛环境中的工业设备维持稳定运作,免受硫化腐蚀的问题干扰。国内外多家工业计算机龙头与网络安全设备大厂均已采用威刚抗硫化的产品,为其设备提供长期且稳定的后援,质量备受客户肯定。此外,威刚工控级DDR4内存模块的速度也已提升至2666MHz,能满足高阶工控应用对高效能、低耗能的要求。

抗硫化技术 – 对抗环境污染的第一道防线

由于环境污染所产生的「硫化现象」,即指空气中的大量硫化物与电阻中的银相互作用,产生绝缘体「硫化银(Ag2S)」,导致电阻值异常,甚至造成开路失效(Open circuit fail),使工业设备的可靠性和耐用度也随之降低。为解决硫化造成的问题,威刚将抗硫化技术导入固态硬盘和内存模块,其采用的抗硫化组件均通过信赖性实验项目(Reliability Test Items)中的硫化测试(Sulfuration Test):在高温(105°C)、高湿(91%-93%)的硫化环境下,连续测试超过45天,以确认符合抗硫化的ASTM B809-95规范,满足工业设备对稳定性与耐用度的严格要求,特别是工业计算机、电力系统、能源探勘、网络应用、监控,以及户外电子设备。

宽温DDR4 内存升级至2666MHz

随着近年来AI、5G、物联网(IoT)、大数据分析、云端运算等应用的盛行,需要长时间储存或处理大量数据的服务器与数据中心便需要「效能更高、耗能更低」的内存。而威刚新推出DDR4 2666 SO-DIMM除了速度已升级至2666MHz,还具备耐宽温功能,在-40°C到85°C的环境中依然可正常运作。搭配上述的抗硫化技术,使威刚DDR4 2666宽温内存兼具了「高速运算」、「无惧剧烈温差」与「抗硫化防护」的三重优势,为任何有可能受硫化影响的设备提供了强悍耐用的解决方案。

关于威刚 – 创新科技‧闪耀未来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块厂,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内存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模块、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盘及外接式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等国际奖项肯定。威刚科技(ADATA)以敏捷效率的「蜂鸟精神」为品牌核心,并持续以全方位的科技为人们的智慧生活增添丰富色彩与乐趣为目标,引领无限可能的创新未来。

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讯息,欢迎造访威刚科技官方网站 industrial.adata.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耕显身手 机器换人助丰收

2023年,存储市场格局将如何变化?

使用寿命爆发增长33倍,威刚工控A+ SLC技术再升级

看好特定市场成长力道,提供效能与质量兼具的存储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构筑可靠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