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砥砺前行20载 不忘初心向未来

砥砺前行20载 不忘初心向未来

2018/9/6 17:18:20

20年前的今天,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德华福)在北京正式成立,成为了国内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压变频器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弹指一挥20年,历史记载了下利德华福的发展,如今的利德华福已成长为一家综合产品及服务供应商。

2018年9月6日,为庆祝成立20周年,利德华福举办了以“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8利德华福电气客户大会暨公司20周年庆典活动,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及员工共聚一堂,全面分享其近年来的一系列创新和突破,共同开启利德华福发展的全新的征程。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尹正

20年的辉煌与荣耀,离不开客户的厚爱,更离不开施耐德电气中国总部的支持。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尹正表示:“20年的发展中,利德华福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无论是业绩、知名度,还是品牌都在业界获得了广泛认可。2018年正值利德华福成立20周年,也是利德华福加入施耐德电气的第7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利德华福将面临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和新的高度。”

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利德华福就开始了一条创新突破,拼搏奋斗的创业之路。

1998年,利德华福经历了国内第一台10KV高压变频器的研发及投运,国内第一台矢量控制高压变频器的研发投运,国内第一台四象限高压变频器的成功应用。

2011年,对于利德华福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那一年利德华福正式加入施耐德电气集团,意味着它成为了施耐德电气第一个以中国为核心的产品研发中心和高压变频器全球生产基地。从那之后,利德华福就开始了由产品制造商向中压变频器全生命周期生产服务商的转变。

2018年,“变频管家”正式升级为“变频顾问”,同年还成立了首个工业数字化运营中心,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工业事业部变频系统业务负责人

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伟中

“作为一名变频器行业中的长辈,20载岁月,利德华福见证了自己乃至整个变频器行业的不断发展。”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工业事业部变频系统业务负责人、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伟中说道。

创新•驱动未来——产品篇

活动当天,利德华福为与会观众介绍了其新产品大功率水冷高压变频器和首款专注变频系统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小严”,吸引了众多关注。其中,专注于变频系统业务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小严”,基于自然语言识别技术,增加了海量变频系统相关专业知识,将以嵌入施耐德变频顾问的形式,24h全天候在线响应用户关于变频系统业务的咨询需求。

专注变频系统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小严”

创新•驱动未来——服务篇

利德华福紧抓数字化时代机遇,与施耐德电气共同研发,推出“变频管家”云平台,华丽转型成为变频器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服务专家。2018年,“变频管家”升级为“变频顾问”,通过对客户资产、设备、环境、人员操作数据和信息等进行实时远程采集、存储、分析和可视化,精确反映现场设备状况,凭借出色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和数字化工具,制定完善的维修维护计划和工单管理,并对服务业务和资产管理流程进行全程追溯,助力机械制造商与终端用户优化能效,降低成本,实现卓越运营,发掘更多业务机会。

专业的高压变频服务团队,采用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基于EcoStruxure变频顾问,结合工业数字化运营中心,利德华福正在为用户提供数字化的服务。

创新•驱动未来——价值篇

20年来,利德华福始终专注于高压变频器的研发、生产、制造、服务,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是其矢志不渝的使命。

社会价值:

当下,能源消耗日益增加,如何降低能耗费用、开源节流,已成为各个企业积极探索的问题之一,而利德华福的产品正为工业领域的节能减排做出巨大的贡献。目前,利德华福运行的一万多套变频器,每年约节能160亿度电,相当于43个60万机组的发电量,减少了废气和粉尘排放209亿吨。

客户价值:

在产品研发设计上,采用成熟的技术、先进的理念、严格的检测,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提高客户的运营效率;

在生产制造上,采用精益制造和柔性制造体系,保障产品的高质量,减少客户的非计划停机;

在服务上,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和检测工具,帮助客户做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减少故障风险,缩短故障时间;

在项目支持和管理上,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和项目管理团队,帮助客户选型准确、交付及时;

在数字化服务上,拥有完善的高压变频器数字化解决方案,并有数字化运营中心助力,一起帮助客户提高设备管理的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秘书长王洪波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有来自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秘书长王洪波带来的精彩行业报告,他深度剖析变频器行业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

市场的格局正在发变化,国产变频器品牌取得了丰硕成果。变频器企业选择数字化转型是必然,他们正在将单纯的产品销售转化成拥有更高附件值的“自动化产品服务”,而利德华福一直以来便是这么做的。

过去已经成为历史,展望未来,利德华福将坚守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工控小编期待见证利德华福下一个辉煌20年!(文/gongkong王妍)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