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室外采集系统通过CRCC认证

维博室外采集系统通过CRCC认证

2017.5.1铁路总公司颁布实施《ZPW2000区间轨道电路室外监测及诊断系统暂行技术条件》(文件编号:TJ-DW197-2017)之际,维博公司成功适时推出包括室外监测通讯处理机、室外采集传感器、电源一体机组成的室外监测系统产品。并在同年7月成功配套于**客户室外区间监测项目,开通**站作为首个示范站,在铁路现场稳定运行一年以后,通过中铁检验认证中心(CRCC)认证测试。

室外监测系统是信号集中监测系统的子系统,实现对轨道电路设备和传输通道的故障定位,并给出现场可操作的维修建议、辅助现场维修的技术装备。系统具备预警功能、报警功能、故障诊断再现功能。

维博公司铁路产品项目组紧跟行业发展动态,积极推进项目市场前景需求调研,适当提早开展室外监测系统项目产品研发,在技术条件颁布之际推出室外采集系统,监测采集ZPW-2000系列区间移频轨道电路发送端、接收端电缆侧电流,钢轨引接线电流及防护盒内温度,电流监测精度±2%,温度±2℃,采样速率500ms。应用模块化、网络化结构,适应不同站场需求。设备具备安全、有效的隔离措施及雷电防护措施,具备抗电气化干扰能力,在电气化区段能正常工作。

项目组通过总结分析产品现场运行情况,对比分析系统认证测试大纲要求,积极配合客户在CRCC认证中心的调试准备工作,最终通过CRCC认证测试。这是维博公司系统级铁路产品首次独立面对CRCC认证并顺利通过认证测试,代表着维博公司已成功向铁路系统级产品的研发销售企业迈进,具备更加深厚的铁路产品研发能力和广阔的市场开拓空间。我们的理念是“源于军工、专于测控”,维博公司始终致力于铁路信号微机监测传感器研发,为铁路信号监测提供更加专业与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