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助力半导体产业实现物联网最大值

施耐德电气助力半导体产业实现物联网最大值

2018/9/7 10:46:23

SEMICON TAIWAN 2018施耐德电气于南港展览馆展出基于物联网架构打造的EcoStruxure Power配电系统数字化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高科技电子厂房应用,涵盖从中压电力设施,到低压配电设备,以及整厂配电系统,优化供配电系统运行的效率,保障供电连续性和电力质量,提高用电安全可靠性,并做到实时监测,实现制造设备的稳定运行。

施耐德电气并于9月7日上午11:40-12:00于南港展览馆4楼举办的「TechXPOT创新技术发表会」,深入说明EcoStruxure Power配电系统数位解决方案如何结合远端控制、云端运算和大数据分析与服务等新技术。

施耐德电气台湾区总裁毛莉莉表示,为了协助半导体产业发挥物联网的最大效益,施耐德电气打造一个由专家组成的团队。施耐德电气本身拥有业界顶尖的OT技术,IT则是与企业结盟如Microsoft,加上对半导体深厚了解的产业专家,施耐德电气已经准备好成为半导体客户的事业伙伴,施耐德电气希望和半导体客户共同开发,因为只有客户才最了解自身的运作、需求和未来趋势,施耐德电气独到的EcoStruxure物联网架构平台则可以扮演驱动数位转型的有力支援,将大数据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EcoStruxure Power Advisor电力管理系统的分析服务

建构在工业物联网架构的EcoStruxure Power Advisor,透过硬件建置、边缘运算及云端管理三层架构,并运用AI及云端计算等技术,强化信息(IT)及操作系统(OT)的结合,让自动化厂房能够透过关键电力设备和配电系统运行状况的调控,进行预防性维护与管理。

施耐德电气的用电规划专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客制化服务,并根据配电系统的实际运作情况进行调整,不间断保护电力系统稳定运作。信息安全防护,施耐德电气的信息安全顾问是针对个别客户的需求,为其量身设计资安防护措施,大幅提升半导体产线的资安防护,降低潜在财损风险。

Modicon M580 Safety ePAC安全控制器

具有Achilles Level 2资安认证、通过安全完整性等级SIL3认证的施耐德Modicon M580 Safety ePAC专业安全控制器,能有效提升产线的信息安全层级,其高可靠度亦能够在增加产线效率的同时提升工厂安全,有效降低工安意外发生,适合半导体业等需低容错率与高可靠度的产业。为了让通过SIL3认证的Modicon M580 Safety ePAC专业安全控制器发挥其功能,施耐德电气可协助半导体机器制造商改善产品设计,使其符合SIL3标准,以确实提升工厂安全,降低工安意外的发生率。

SRT系列

半导体展期间,施耐德电气亦同时展出最新基础联网产品SRT系列节能智能型在线式UPS与Easy UPS 3S系列三相UPS,为同时荣获美国能源之星及台湾节能标章双认证标章的不断电系统,具有极为出色的电源稳定能力并支援热插拔设计,能够不间断保护关键设施的运作;两个系列都具有全模块化的特色,可依需要轻松扩充,大幅缩短设定及上线时间。

SRT系列同时内建图像式LCD操作界面,管理人员可轻松掌握设备运作情形,并可透过事前设定,达成实体及虚拟主机在电力问题发生时自动存档关机,甚至顺序性迁移,实现自动化机房24小时全年无休的电力危机处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