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电技术节能第十四届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全国电技术节能第十四届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 暨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业委员会七届二次理事会

  全国电技术节能第十四届学术会于97日至99日在深圳市瑞驰酒店举行,期间召开了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业委员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普传科技董事长张海杰作为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业委员会七届理事会于97日下午19:30召开,会议由邱文渊理事长主持。98日论坛包括:“IGBT设计制造国产化、创优质国产品牌由江苏中科君芯副总经理张金平演讲;“ABB业务概述与传动产品应用案例由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李进国演讲;东芝三菱TMEIC在矿业大型传动领域的新技术由东芝三菱曹永刚演讲;更加可靠的异步伺服节能方案由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王文正演讲;氮化镓基器件与超小型电源模块的研究由深圳大学刘新科演讲;“电力电子节能新星:宽禁带半导体器件产业发展态势与机遇”由方正微电子陈建国演讲;“级联系统输出阻抗优化方法研究”由哈工大孟彦辰、王磊演讲;“一种新型模拟数字混合控制交错并联Boost变换器”由哈工大刘明雨演讲;“具有高输出电流的双掺杂P型栅增强型A1GaN/GaNHEMT”由北大深圳研究生院邝文腾、石黎梦、董宁钢等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