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来高交会IT展告诉您:智能制造如何改变世界!

来高交会IT展告诉您:智能制造如何改变世界!

2018/9/10 17:23:38

2017年10月26日,沙特阿拉伯授予美国汉森机器人公司生产的机器人索菲亚公民身份。作为史上首个获得公民身份的机器人,索菲亚当天在沙特说:“希望能帮助人类过上更美好的生活。”人工智能的发展是否超越了你的想象力?而2014年至今,申报“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达几千个,总投资几百个亿,而智能制造又如何改变世界?

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2018年11月14-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其中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简称:高交会IT展),带你纵观国内外、全领域高新技术成果动态及深度观点,来高交会IT展,不错过时代精彩。

图片1.png 

智能制造——变革生产方式,解放人类双手,造就无人工厂。

如今,越来越多的重复性、高危性职业正在被机器人取代,不仅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能够精准地进行生产控制。在本届高交会上,你将看到更智慧的技术、更广泛的智能应用。

在系统化解决方案方面,这些产品成就智能制造改变世界:中广核(1号馆 1A53)是我国核电事业发展的领头羊,生产发展过程中安全是第一位的,智能制造将为核电站的日常运维等安全提供坚实保障。今天国际(1号馆1B56)将展示智慧物流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用智能制造系统化解决方案解决了物流环节中的搬运、运输、传输等等问题,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图片2.png在高端智能制造产品方面,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号馆1A72)将展示激光切割机、打标机、焊接机、无人机、工业机器人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1号馆1C38)将展示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卫星产品、无人机、芯片、通信模组、网桥等也是智能制造不可或缺的技术。精锐视觉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号馆1D18 )将展示机器视觉技术的智能分析系统、视觉检测机,是智能制造之眼。佳顺智能(1号馆 1B02)将展示最新智能制造体系中的AGV移动机器人技术,解决搬运环节的无人操作化。……等等。

图片3.png另外,云智汇(1号馆 1D76)将展示全球最大的离散制造运营平台,实现制造智能活动,诸如分析、推理、判断、构思和决策等。通过人与智能机器的合作,部分取代专家脑力劳动,做到云思维,是智能制造环节中的大脑。深圳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1号馆 1H42)将展示3D打印技术,3D打印可以制造形状复杂的零件,所想及所得,不需要传统制造的繁琐工序即可准确完成各种工艺。……等等。   

 据悉今年正值高交会20周年,各种系列庆典活动、采购活动轮番上演, 更多精彩,2018年11月14日一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等您来......

图片4.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