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CI产品发布会(华东场)圆满落幕

SCI产品发布会(华东场)圆满落幕

9月7日,由奥普特视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T)主办、中国工控网协办的SCI产品发布会(华东场)于苏州市虎丘区清山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现场邀请了众多业内外人士参与,共享了OPT带来的产品发布盛会。

  

发布会现

     

会议在OPT销售副总范西西的开场主题报告上拉开序幕。范总在报告中指出,OPT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快速稳健发展。目前拥有员工865名,在全球不同地区设立了办事处,OPT苏州子公司的成立将在华东市场以更好的技术资源,更优质的服务为华东的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范总同时说到OPT目前拥有三大事业部,除了光源为核心的成像解决方案事业部以外,在4年前OPT成立了全新的镜头事业部,面阵定焦镜头从200万-2900万,线阵4-16K,远心镜头等,另一个就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SCI视觉系统事业部。同时,OPT销售副总范西西代表OPT全体人员欢迎现场到来的各位嘉宾。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罗前

  

随后,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罗前在致辞中指出,OPT作为中国机器视觉市场占有率和营销规模较大的企业,在工业机器视觉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智能制造的中坚力量之一。OPT多年以来潜心机器视觉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紧贴市场需求,深挖行业应用,依托完善的机器视觉实验室,400多名的技术工程师,其中研发工程师120名,融合运用深度学习等多项技术,并在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深耕数载,推出机器视觉全线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水准。同时,CEO罗前运用生动的例子解说OPT的理念,表示OPT将一如既往朝着“打造世界一流视觉企业,创造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平台”为目标而奋斗。

  

OPT卢盛林博士

    

发布会上,OPT研发负责人卢盛林博士向在场嘉宾做了新产品的分享,卢博士在报告中详细分析了SCI中Q系列产品的发展历程,从Q1未发布就放弃,到主力产品Q2,到最新发布的Q3,并同时扩展M系列的智能相机,X系列视觉控制器,硬件产品持续优化升级,能给客户更多的选择。与此同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视觉开发包SciVision以及以此为基础封装开发的SciSmart也在此次发布。卢博士介绍,SciVision和SciSmart的理念:稳定,易用;SciSmart的性能与部分同行进行了对比,准确性,稳定性,速度都有明显的优势。

SCI-M3 智能相机

  

SCI-X3 视觉控制器

     

SCI-Q3 视觉控制器

   

SciVision 视觉开发包

   

SciSmart 智能视觉软件

  

接下来,OPT技术总监贺珍真和系统应用工程师一起现场进行了SciSmart的演示。SciSmart通过图形化编程的方式,真正实现零门槛的视觉应用,可以帮助客户快速评估项目,迅速应对需求的变更,方便项目的交接。同时使用人员不需要任何编程基础,售后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构工程师都可以轻松驾驭。贺总监和系统工程师在十分钟以内,完整的重建了一个通过指令控制,实现找圆定位和读码的视觉方案,全程无任何编码工作。此外,贺总监还介绍了SCI视觉系统在消费电子,锂电新能源,激光,点胶等行业有广泛的应用,OPT现在有210多名经验丰富的系统应用工程师,130多名成像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最后,贺总表示OPT的产品加上OPT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能为您项目的成功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为了让客户体验SCI五款产品的稳定和易用性,会议现场设立了体验区,让客户可以亲身体验产品,并配有工程师一对一在旁指导。通过一系列的操作和了解产品实用性功能,均表示其易用性大大减少了需要编程基础的顾虑,让无编程基础的客户也可以很顺利的上手。

   

OPT技术总监贺珍真

  

会上,现场嘉宾对此次华东市场SCI产品发布产生浓厚兴趣,针对现场互动交流中的不同问题,OPT卢盛林博士、OPT技术总监贺珍真、OPT销售副总范西西进行了积极而专业的解答。

  

现场提问+解答

  

在接近发布会的尾声,OPT为感谢能莅临本次会议现场的嘉宾及观众,特地举行了丰富的抽奖环节,所有的奖品均为公司精心挑选,特意为现场的幸运观众送上OPT诚意的精美礼品,至此,SCI产品发布会(华东场)圆满落下帷幕。

      

现场幸运儿

     

OPT作为一家极具工匠精神的机器视觉企业,服务、技术、以及快速灵活的响应,使得OPT成功将机器视觉产品推向全球。OPT全体员工贯彻的“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作为核心经营理念。将持续推动中国智能制造,为中国智能制造打下奠定坚实的基石。

   

欢迎扫一扫关注我司公众微信号

http://www.optmv.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