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工博会 | 北尔电子全线产品惊艳亮相

2018工博会 | 北尔电子全线产品惊艳亮相

2018/9/19 20:46:39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19-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作为自动化行业的“高级玩家”,北尔电子此次将以“CONTROL-CONNECT-PRESENT"为主题全面展现了在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方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8工博会北尔电子展台有以下亮点:

1、新产品BoX2和BoX2 解决方案的全面展现;

2、快速云端互联方案。北尔电子基于微软提供的AZURE云端平台服务配合看板组态工具,帮助你快速创建专属的云端互联方案,实现数据在云端的安全存储、访问和管理,让连通更加简单和快速;

3、WEBfactory, 全新SCADA助您IIoT更精致的可视化呈现;

4、系统的控制产品和方案。北尔电子提供从入门小型到高阶大型冗余的多种完整系统控制方案产品,让系统更加灵活和弹性。

特别的是,北尔电子2018 工博会还增加了和观众的互动环节,观众可以参与到游戏中,在玩乐中体验北尔电子的产品性能并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品!

诚挚邀请您莅临北尔电子展台 6.1 H B019(6.1H 6号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