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错片场?第20届工博会现场惊现“旅行团”!

走错片场?第20届工博会现场惊现“旅行团”!

2018/9/20 20:07:50

中秋节还不到,就有组团游了?

而且还是上海“四叶草”一日游?

IAS什么时候也成了一个旅游景点了?

看到一批貌似旅行团的“游客”在工博会现场穿梭,一定会有人有这样的疑问。

 

没错,这就是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专属的“旅行团”!带队的正是摇身一变成“导游”的gongkong®了。

邀请会员组成参观团、化身资深级导游、提前规划参观路线、安排专业人员讲解,保证参观团顺风顺水了解尽可能多的行业干货!

 

说了这么多,快来看看今年都有哪些“景点”包含在gongkong®规划的游览路线上吧!

威图(Rittal)

机柜系统的创新者

这两天威图(Rittal)的展台真的是人气爆棚,别的先不说,光是这霸气侧漏的暗色系展台就让人有种黑科技的感觉,作为技术控的工控小编早已情不自禁的飞向他们家的展台。

果不其然,威图(Rittal)此次参展带来的不仅有优质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还在本届工博会上首次推出汽车、机械、可再生能源及过程控制的四大行业系统解决方案。这些极具代表性的行业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最大程度满足专业用户的需求。同时,您还能在威图(Rittal)的展台上看到,他们与工业照明连接器专家万可(WAGO)公司联合展示的智能照明控制解决方案,这是为全球知名高端汽车品牌的中国工厂度身定制的智能化照明系统。

TE

橙色军团再度霸气登场

2018年是TE植根中国的第三十年,多年来,TE始终专注于创新研发以及为客户创造价值,其战略重点也与全球增长趋势保持着高度一致。

今年,TE依旧身着一身华丽的橙色礼服亮相工博会,重点展出其工业领域四大连接解决方案是如何帮助中国工厂智能互联,从而实现未来发展蓝图。主要涵盖“新能源应用解决方案”、“电机连接解决方案”、“伺服驱动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四个板块。此外,与之同时展出的还有今年刚刚收购的ABB 旗下 entrelec® 接线端子业务,信息量太多,所以工控小编决定再回头去他们家展台了解了解。

乐姆迈

3D智能在线检测技术的老行家

当下,智能制造来势汹汹,工业机器人在自动化行业的应用也在踏步前进,旨在提高制造效率以及产品与性能。而在生产过程中,检测环节决定着产品的精细度及可靠度,这时候选择合适的传感器进行检测则显得尤为重要。

乐姆迈在3D智能在线检测技术领域拥有四十年的经验累积,此次现身工博会现场,为观展者重点展示了手机测胶路、3C手机内框检测、扫描汽车零部件、鞋底涂胶等多款优质的解决方案。随之展出的还有Gocator系列的激光轮廓传感器、双目快照传感器、线激光传感器、多传感器,具备一体化,高性能,可扩展和易于使用等诸多优势。

图尔克

工业和数据的小团圆

此次工博会,与中秋佳节临近,在这个阖家相聚的时候,最常被提到的主题就是团圆。而在工业领域,以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也在不断融合,目前这股技术思潮已经成为推动全球和中国工业体系智能变革的主要推动力量,并不断被相关从业人所认可。

值此工博会良机,图尔克展台以“工业和数据的小团圆”为主题,现场展示了集成OPC UA服务器的IP67 RFID接口、新背板以太网扩展协议、现场逻辑控制器以及其云解决方案。当然,既然是小团圆,一家老小就得整整齐齐的,现场还有图尔克家族的接近开关、接插件、现场总线、RFID等产品。

欧姆龙

推陈出新,“ILOR+S”全新亮相

作为工博会上的常客,欧姆龙今年再次亮相工博会现场,琳琅满目的视觉产品充斥着整个展台,要深入了解这些优质产品您可能得花点时间。

而且,此次欧姆龙重点秀出“ILOR+S”全线新品,可能有人不禁要问,何为“ILOR+S”?“ILOR+S”是欧姆龙旗下Input输入装置、Logic控制装置、Output输出装置、Robot机器人、Safety安全装置的简称。据说,其图像处理系统FH-5050内含多项业内技术创新,不仅含有高分辨率图像和高速图像传输,传输速度更胜以往欧姆龙的其他产品。

凌华科技

以数据驱动智慧决策开启未来工厂

近年来,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工厂已经成为热门话题,但却鲜少在实际应用中落地,其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工业设备的生命周期普遍较长,因为尚未达到退役阶段而需要继续长期运行下去,但又缺乏数据提取和联网能力。

作为拥有超过25年自动化解决方案整合经验的专业厂商,凌华科技提供了工业控制、机器视觉、数据采集、计算平台等全面的模块化数据采集与连网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工业企业在不对现有机器和设备做任何改变的前提下实现其连接入网,高效地搜集智慧决策所需的关键资料,完成智慧制造的第一步。除了老旧设备数据提取解决方案之外,凌华科技还将带来最新的智能分拣解决方案、设备状态监测与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等,全面解决未来工厂各种数据的提取难题,为最终的智慧决策提供最重要的基础数据。在本次工博会上主要展出了Vortex Data River、AI和ROS 2.0等。

研祥集团

重点展示智能制造、物联网、人工智能、轨道交通

研祥集团产品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本次工博会重点展示了智能制造、物联网、人工智能、轨道交通这四大行业解决方案,同时携国家专项重点成果展示亮相本次工博会。

本次工博会上,研祥集团连开3场新品发布会,并展出了旗下IPC、PPC、JNB系列最新产品。此外,研祥集团展台现场还准备了礼品和节目,话不多说,工控小编明天还要去!

赛加得

您与机器的安全都由我承包了

杭州赛加得传感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传感器工控安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生产销售安全光幕、安全地毯、安全边缘、安全继电器和光电开光等多种产品,每个类别产品拥有非常多的系列以及不同的规格型号,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和定制化的工业自动化安全设备。

在本届工博会上,位于6.2HE146的赛加得展出了旗下多款明星产品,包括安全激光扫描仪、安全光栅、光电开关、安全地毯、安全继电器、安全边缘,以及安全传感器。

工博会每年一届,到现在,第20届工博会已经进行一半了。这一次,你又有哪些新的体会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