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幕后人员爆料工博会直播的那些事儿,笑Skr人了

幕后人员爆料工博会直播的那些事儿,笑Skr人了

2018/9/21 16:47:10

大家好

我是gongkong®视频直播组的幕后人员小黑

工控小编和主持人忙着在工博会发礼物

终于轮到我出场了

幕后小黑可比她们实在多了

说的全都是大实话

所以

今天唠唠gongkong®视频直播

你们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TOP 1直播参与人数45000+人次

   

两天的直播累积总播放量达到45000+人次,gongkong®视频直播再一次走红工博会,感谢大家的喜欢,gongkong®一定再接再厉,用精彩的现场内容回报大家的捧场。为了给每一位用户提供良好的观看体验,gongkong®的工程师们时刻准备着,决不允许直播出现任何页面崩溃的情况,服务器经受住了大家的考验,本次直播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再次感谢每一位朋友的参与,棒棒哒!

   

TOP 2 主持人忘词666

   

我们9月19-9月21日,两场直播统共5个多小时,介绍了16家企业,主持人竟然连企业名字都记不全。幕后小黑实在是想吐槽!因为,幕后小黑可是倒背如流。魏德米勒、研华科技、神基电通、万可电子、倍福、EtherCAT、南大傲拓、清能德创、合信技术、优傲机器人、威图电子、巴鲁夫、穆尔电子、赫优讯、研祥集团、欧瑞传动,这些可都是自动化行业的知名企业,早就耳熟能详啦,幕后小黑已经做好了随时顶替主持人上场直播的准备了。(想听幕后小黑倒背的请留言扣1,同意幕后小黑主持的请留言扣2)

   

TOP 3 摄像师稳得很

  

看视频的大家可能不知道,一场直播下来,走的路要好几公里,微信运动2万步常有的事儿,排行榜各个名列前茅。但也因为路途遥远且不平坦,非常考验摄像技术,为了将最好的效果呈现给大家,摄像师可以说承载了千斤重仍稳如泰山。就算三脚架轮子磨坏了,摄影师也能面不改色扛于肩上,四平八稳地直播,真的是威武霸气。

    

TOP 4 手快的人有礼物

  

一向大方、贴心的我们,每次直播都会通过问答形式送出很多礼物,这一次也不例外。当然有人拿奖,就有人没有。一些没拿到礼物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幕后小黑告诉你几点提高中奖率的方法。第一需要手速快,因为出题抽取幸运观众的企业演讲专家,大部分都喜欢抽取第一位回答正确的人,所以手速很重要哦。第二是仔细听专家的讲解,才能准确快速得到答案,所有的问答都会在前面的直播中有提示,而且非常简单哦。

   

TOP 5 直播大咖亮点多 

  

今天的第二场直播,幕后小黑也是在现场的人,让幕后小黑折服的是这些明星企业的先进技术,真真儿的高精尖。

    

世界领先的箱体技术和系统供应商——威图电子,除机箱机柜系统、配电组件系统、温控系统、IT基础等设施系统化产品以外,在本届工博会上首次推出机械、汽车、新能源及过程控制的四大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此外,威图展出的智能照明控制解决方案更是吸引了不少关注。

    

作为一家位于德国的家族企业,巴鲁夫早已经走出德国总部诺伊豪森,足迹遍布全球68个国家及地区。今天,在中国的工博会,巴鲁夫重磅展出了一款安全展柜,集中展示了拥有巴鲁夫质量的安全I/O模块、安全光栅、安全开关以及急停按钮等产品。巴鲁夫还带来了采用巴鲁夫IO-Link技术,能自始至终贯穿整个通信过程,全面提高效率的新IO-Link墙。

穆尔电子作为综合自动化工业系统全球最新制造技术与客户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在展会中呈现了最新的产品方案。无论是工业网络技术、IO-Link、分布式安装、安全技术、电源技术,还是工业4.0,穆尔电子都有创新成果。为配合国内市场的高速发展,穆尔电子全新经济型电源产品Eco Rail 2及国产屏蔽线缆产品正式上市,提供了更好的货期和更具竞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

成立于1986年的德国工业通讯产品与技术供应商赫优讯,在本届工博会上携手多款产品亮相。其在展台设计以及空间布局方面颇有感觉,全面展示了主流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技术的工程应用与产品开发解决方案,多款网关、连接器等产品紧密结合工业4.0、智能制造发展趋势。

作为特种计算机行业的典范,研祥携工业自动化领域“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物联网”及“轨道交通”四大核心解决方案出席本届工博会,邀请现场观众一同领略特种计算机的“奇幻智能世界”,如同身临工业级科技现场,体验直观、真实的工业4.0时代。研祥无风扇高性能小尺寸整机M60采用高性能Intel I7处理器处理能力高,可应用在航海管理系统、监控或学习系统、雷达及船桥系统、视频播放系统等。

作为工业自动化电气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商,欧瑞传动更是带来了公司的全系列工业自动化控制、运动控制、电气传动和新能源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在工业自动化版块,EC100/200全系列PLC、EK系列触摸屏和ED200系列文本屏等自动化控制产品组团亮相。此外,作为欧瑞传动今年主推的新品EAC200系列运动控制器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

好啦

今天的幕后小黑说事儿先这样

期待下次我们的见面

下一次见面

幕后小黑要给大家曝更多的料

在此,幕后小黑提前祝各位

中秋节快乐!

阖家团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