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顾美科技PLC上海工博会大受欢迎

顾美科技PLC上海工博会大受欢迎

——— 上海工博会

 9月19日到23日上海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随着工博会影响力不断增强,专业性不断提升、水平不断提高展览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展商和专业客户。顾美连续参加了两年工博会,本次展台6.2H馆F086展台。

展位看点

 PLC的的发展趋势众说纷纭,客户的需求不断加强,对PLC的要求不断提高。PLC之前是替代单片机等功能简单的产品,现在可以集控制器,操作界面,输入,输出和模拟量为一体的集成单元,即PLC HMI一体机。现场客户可以直接调试控制产品,更加直观的感受集成化功能的精妙之处。

 CX3G系列PLC增加了圆弧插补、直线插补、手轮、8路脉冲控制,应用在数控机床、机器人、同时控制8台电机等。

EX3G-70KA广泛运用于各种机床、装配机械、机器人、锅炉、反应堆、水处理、酿酒、注塑机等进行运动控制

顾美的PLC优势在于着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硬件软件开发人才,不断研制出满足市场需求、行业竞争力强的自动化产品。在自主研发的同时我们还注重与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合作,共同开发创新。针对广大客户个性化需求,深圳顾美科技更提出了“开发创新,灵活定制”的口号,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产品定制服务。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20届上海工业博览会   

开展日期:2018年9月19日~2018年9月23日   

开展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自动化展:  6.2H 馆 F086

9月21日M5-02会议室,听顾美创始人带大家带来《国产PLC发展趋势》国产PLC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趋势,听演讲领中秋大礼包,在现场的小伙伴们赶紧加入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