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MS-您工业通讯和IIoT的最佳合作伙伴!

HMS-您工业通讯和IIoT的最佳合作伙伴!

2018/9/22 13:57:02

HMS展台 —6.1H馆B116

2018年9月19日—23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工博会期间最大的自动化展会IAS,聚集了来自全球众多参展商。HMS,作为全球工业通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今年再次亮相IAS,展示了其最全面的工业通讯和物联网解决方案。

HMS = Hardware Meets Software

HMS全新的公司定义为Hardware Meets Software,旨在实现工业硬件和物联网软件的之间的无缝整合,帮助用户轻松迈向IIoT。

轻松实现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和无线连接

本次IAS的展区之一Anybus品牌区,向观众展示了Anybus嵌入式解决方案和Anybus网关和无线解决方案。

Anybus嵌入式解决方案可帮助各设备制造商实现不同的工业网络接口,将Anybus嵌入式解决方案嵌入到设备当中,就可实现不同的工业网络,即插即用,简单方便,用户无需自行开发网络接口,这极大的缩短了用户产品上市时间,同时降低了用户成本。

Anybus网关和无线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将串行设备连接到现场总线或者工业以太网,可实现任意两种工业网络之间的通讯,还可实现机器或设备的无线连接。

CAN总线专家,具有多种CAN硬件与软件解决方案

第二个展区是IXXAT品牌区,向观众展示了全面的CAN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各种CAN通讯问题。包括PC和CAN的通讯、可节省布线和提升系统性能的CAN网络拓扑元件、CAN总线的分析和诊断、还提供各种协议栈用于CAN设备的开发。

eWON远程解决方案

第三个展区是eWON品牌区,向观众展示了全系列的远程解决方案,包括远程访问、远程数据、远程管理和远程网络。通过eWON Cosy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实现对PLC的远程编程和调试,以及程序的上下载;eWON Flexy远程数据解决方案,不仅仅支持远程访问,还可以提供数据的采集和处理功能;此外还有eWON Netbiter提供远程管理解决方案,以及eFive提供远程网络解决方案。

明星解决方案:互联机器

除了HMS的主展区,在三菱展位,HMS联合三菱推出了互联机器解决方案。涵盖了HMS的网关、无线、远程等多种解决方案。

现场用户交流

关注公众号可前往6.1H-B116取好礼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