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洲智能集成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展新闻发布会在沪顺利召开

亚洲智能集成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展新闻发布会在沪顺利召开

2018/9/22 22:14:40

2019亚洲智能集成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展(iManufacturing2019)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9月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成功举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永顺先生、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昊先生应邀出席,来自ABB、山崎马扎克、蒂森克虏伯、SAP、福禄克、上汽大众、威图电子、雄克、倍福、杭州海康、同济大学中德学院近百位业内知名企业代表、研究机构骨干和主流行业媒体代表也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况。

会议伊始,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永顺先生、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昊先生先后代表主办方向所有与会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分享了亚洲及国内智能集成与制造领域的市场现状和前景。基于双方强大的展会基础和实力,两个主办方均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相信iManufacturing展一定能为大家呈现一个全方位关注中国高端智能制造领域的展览和会议一体化平台。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永顺先生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昊先生

展会宣传大片首次在新闻发布会播出,激发了与会嘉宾对展会的热情和兴趣,随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陈曦女士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张明驰先生双双上台,以极其生动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iManufacturing2019的具体情况和展会亮点。在全球产业智能化要求日益提升的大环境下,中国制造业也争先恐后的加入智能化的队列中。为了提升中国制造业的全球竞争力,iManufacturing2019将于2019年11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首次举办,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200家业界领导者参展和超过1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陈曦女士、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张明驰先生

iManufacturing2019将主要聚集“先进制造技术及设备”、“智慧工厂技术及方案”、“信息通讯技术及应用”和“创新及发明”四大类展品,并为汽车、能源、医疗、印刷包装、机械工程、IT、航空航天、先进轨交、农机、海洋工程、纺织和新材料十二大行业的生产企业打造全方位的智慧升级解决方案。展会同期,预计将有超过40场高质量的分享会,就目前最主流的智能应用和升级领域进行分享和探讨,为大家带来一场真正的智能知识风暴。

 

从前期展会概念的提出,iManufacturing就获得了众多业内专家的认可。此次发布会邀请到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模具中心技术经理、高级工程师王洪俊先生和同济大学中德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工学博士沈斌教授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行业见解。王洪俊先生率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和智能制造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前景,随后沈斌教授为大家带来了名为“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就企业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分享了他独到的见解。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模具中心技术经理、高级工程师王洪俊先生

同济大学中德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工学博士沈斌教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