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汇智能携手2018英特尔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研讨会

控汇智能携手2018英特尔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研讨会

2018/9/22 13:10:27

2018年9月26日-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由深圳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举办“2018英特尔-控汇智能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研讨会”,分享嵌入式计算机硬件系统产品的成果和企业的发展计划,共同探讨新精力新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在此,深圳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诚邀您届时拨冗莅临。

   

    

公司简介

深圳市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09月0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工业计算机、工业平板电脑、监视器、主板、微型计算机、迷你电脑主机、网络安全产品、工业显示器、工控板卡及工控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电子产品的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工业计算机、工控板卡及工控设备的组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