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数字化赋能柔性制造

贝加莱数字化赋能柔性制造

——— 贝加莱SuperTrak & ACOPOStrak数字化产线
2018/9/26 9:54:16

此次IAS,贝加莱展示了一台全新ABB机器人与SuperTrak融合的柔性制造产线,两台ABB机器人分别是一台关节机器人和一台SCARA机器人,与SuperTrak共同完成同步加工、CNC插补同步、波动抑制等高难度动作,体现了机器人与输送系统的完美协同性。

 

SuperTrak已经在国内有多条产线投产,在汽车电子装配、锂电组装对于缩短生产节拍、降低生产订单切换时间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SuperTrak所代表的是产线的数字化深入执行层,传统的机械输送系统无法根据软件进行灵活的调整,而SuperTrak则通过电磁技术,运动控制(CNC和机器人)、软件技术,使得产线的灵活变化可以被在软件层定义,调整以适应灵活的生产变化需求。

 

另一组ACOPOStrak是更为灵活的生产组织,SuperTrak适合于具有顺序逻辑加工的装配线,而ACOPOStrak则适合于需要进行分流、汇流的生产场景,本次IAS同样展出了一组最小单元的ACOPOStrak系统。

ACOPOStrak支持分流与汇流技术

 

OPC UA TSN--数字化连接的基础

本次IAS,贝加莱同样展出了他们的OPC UA TSN系统,一组OPC UA TSN的演示系统同样吸引了很多对此关注的观众,OPC UA与TSN是实现工业互联网的关键技术,TSN解决了IT非周期性与OT周期性数据同一网络传输的问题,而OPC UA则解决了在异构网络中的语义互操作问题,目前OPC UA已经成为了IEC以及中国国家标准,在进行设备水平互联、工厂垂直互联以及与设计、管理、运营软件的端到端连接中扮演关键的语义规范角色。

 

贝加莱是OPC UA TSN技术的积极推动者,目前在其控制系统中已经完全集成了OPC UA,而TSN的I/O节点也已进入测试阶段,预计批量化的产品在明年第一季度就会投入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