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科技邀您参加2018上海工博会

泓格科技邀您参加2018上海工博会

2018第二十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将于2018年9月19日至23日继续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以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主线,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制造搭建展示、交流、贸易平台。

泓格作为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将携物联网应用、PMMS能源管理、WISE安防云系统、智能温控系统等新的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工厂应用情境,满足设备自动化、工厂智能化、系统虚实化,展示泓格软硬件产品在工厂自动化领域的成熟解决方案,诚邀您的莅临!

展览时间:2018年9月19日至23日

展览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览地址: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

泓格展位号:6.1HA103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