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入选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研祥入选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了“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成功入选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荣誉由工信部颁发,是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用于表彰制造业由“生产型向生产服务型转变”成果突出的企业。2018年荣获该荣誉的全国获奖企业共33家,研祥又一次走在了最前列,全国本行业内研祥是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企业,这在工控行业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服务型制造,是研祥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研祥智能通过25年的发展,持续深入推进制造业与服务业多角度、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融合发展,在创新探索和实践经验方面卓有成效。承载辉煌与梦想,研祥智能将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步伐,以技术创新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服务型制造的整体发展水平,以服务型制造引领中国制造创新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