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普特2018中秋联欢晚会,感恩有您 一路同行

奥普特2018中秋联欢晚会,感恩有您 一路同行

中华儿女对家乡的思念深刻在骨子里,那轮皎洁的圆月,也是中华文化最不可或缺的图腾之一。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互相交流与共同进步。由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东莞市信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承办的《感恩有您 一路同行》奥普特2018中秋联欢晚会于9月22日晚在奥普特东莞总部举行,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子公司负责人、奥普特东莞总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齐享中秋文化盛宴。

许学亮副总经理为晚会开幕致词

晚会上,奥普特副总经理许学亮为晚会开幕致词,并代表奥普特全体人员向贵宾朋友、全体同事以及奋战在海内外现场一线的员工致以了诚挚的中秋祝福,并鼓励大家为了奥普特更美好的明天再接再厉、奋力前行。

images/16/2018/09/l04bBmBb6Bb37Bbo4rmooM65r67MJ2.jpg

现场嘉宾介绍

一流服务“奥普特”,多才多艺“奥普特”!晚会上,奥普特子公司、办事处、外勤同事、同事家属在全球各地送来的中秋视频祝福。伴随着奥普特品质部同事带来《思慕》舞蹈中拉开序幕,瞬间将观众带入意境悠远的情景之中。images/16/2018/09/Q7egVl4P4LdlgR7zZ12DU74Ssz4mGG.jpg

OPT品质部节目《思慕》

2018年奥普特中秋晚会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有《激光舞》展示了激光与舞蹈完美的结合人与互动的投影,高能演绎了超现实的投影奇幻剧场。这一刻,人、光影与音乐完美结合,带来极具奇妙震撼的视觉冲击,赢得全场掌声。

《激光舞》

在奥普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敬业、爱岗、忠于职守,用辛勤与智慧发挥着自己的价值。他们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习惯是每一位奥普特员工学习的好榜样,他们就是奥普特的优秀员工。晚会现场,针对2018上半年度优秀员工”(共59人,到场38人进行了颁奖仪式,仪式由业务体系范西西副总、易树勇总监、生产体系谢红霞副总、技术部李江锋总监、SCI体系贺珍真总监、财务部叶建平总监进行颁奖。SCI研发一部工程师刘勇作为优秀员工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奥普特给予员工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在奥普特的日子中,我们更应该要珍惜彼此,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优秀员工合影

激情舞动青春,奥普特采购部带来的舞蹈 《Forever Young》 展现了奥普特人的青春向上。女子乐坊表演的《赛马》以其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给现场观众面前展现了一幅生动热烈的赛马场,宣导一种“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本次中秋晚宴还安排了极具吸引力的现金抽奖活动,现金大奖不时被抽中,引起全场阵阵高呼,将晚会推向高潮。

OPT采购部《Forever Young》

女子乐坊《赛马》

湖南岳阳云溪区清溪舞蹈队带来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红色娘子军》表达出奥普特对祖国的祝福,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奥普特生产部表演的舞蹈《帝都》有着中西结合的味道。由信仰乐队主唱的《最美的太阳》演绎着曾经的每个摇滚梦,赢得观众掌声阵阵。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红色娘子军》

《帝都》

信仰乐队

奥普特十三年来始终如一,以“打造世界一流视觉企业,创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平台”,作为晚会压轴节目由奥普特业务部带来的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奥普特创业心声:“奥普特给予的每一位员工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我的未来不是梦》

中秋联欢晚会伴随着奥普特人的成长,已成为奥普特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延续并传递着奥普特的人文关怀。今年的中秋晚会,以别样的青春活力,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晚会体验。期待着公司奥普特的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个人的才艺与激情融入日常的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挥洒青春和汗水,为奥普特的发展和壮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