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达佳巡回研讨会第4站圆满举办

诺达佳巡回研讨会第4站圆满举办

东莞研讨会于9月13日在东莞虎门丰泰花园酒店举行,我司以“工厂数字化靓力升级,人机触控还用纯平面” 为主题展开,推出了一款悬臂人机界面,全平面触摸屏、基于Intel酷睿平台、悬臂控制操作、人机界面完美结合、箱体对开式设计、整机一体化、电气按键随机而变,RJ45显示信号远传可达30m,可以说是集颜值和实力于一身。

智能制造大行其道,设备升级更新之后,你还在用传统的控制面板吗?如今早就是“纯平面”时代啦!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我司推出一系列集性能与颜值于一身的纯平面人机触控面板,一经问世,“惊艳”全场,引领行业开启纯平时代。基于Intel酷睿平台、纯平面触摸屏、悬臂控制操作、人机触控完美结合、箱体式对开设计、整机一体化、电气按键随机而变、显示信号远传可达30m……诺达佳纯平面人机触控是当之无愧的明日之星。市场部经理刘涛表示:“从姑苏城,一带一路,辐射到全球,国内7会、15展,国际7场展会,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诺达佳,更领略到了纯平面的魅力。未来,诺达佳将继续努力,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IPC&HMI系统平台制造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