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展讯】工博会第二日,多方交流诚意沟通

【速普展讯】工博会第二日,多方交流诚意沟通

2018/9/27 10:43:52

    2018年工博会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到第二天,有别于往届,今年的工博会选在了秋高气爽的九月举办,而观众的参展兴致似乎也更高了。小编也是深有体会,今天速普的展台依旧是人流不断,可以明显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只增不减。

新款接线端子反响热烈

    此次工博会中,速普首次展示的TP系列弹簧接线端子反响强烈,超出了展前的预期。TP系列弹簧接线端子不仅延续了速普接线端子性能可靠,高性价比的优势,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速普接线端子的功能。这款由速普最新自主研发的TP系列直插式带输入配电块主要作用是将大电流分离成多路小电流,适用于自动化设备中的各种电气装置中,并提供了两个size供用户选择包括:2.5mm2直插式输入7位配电块(一进六出)和2.5mm2直插式输入13位配电块(一进十二出)。

    展会现场,速普工程师也向观众进一步介绍了TP系列弹簧接线端子的优势:这款新品无论是从工艺性能还是可靠牢固上都可媲美国外知名厂商的同类产品。亲临速普展台的众多观众也纷纷抢先体验,对TP系列弹簧接线端子使用灵活,独特的结构设计赞不绝口。

观众互动交流热络

    展会第二天,速普展台先后接待了多名观众,大家不单单是来了解各种接线端子和工业开关,更愿意一起交流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不同领域的应用经验。通过这种互动式的多方位交流沟通,速普的工程师能更深入知道用户对产品以及应用的需求,同时也能回馈给大家各种切实可行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也真正实现了展会合作共赢的目的。

    不得不说,前两日观众高涨的参展热情为速普带来了很大的动力。接下来的三天,我们依旧在5.1H-E114等候您,期待与更多的用户相逢相熟相知,在工博会这个大舞台上共同成长壮大。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