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 | 伦茨微信产品手册正式上线

新 | 伦茨微信产品手册正式上线

刚去过工博会伦茨展台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每一个伦茨产品旁边都有一个小小的二维码呢?

没错!

这就是最新上线的Lenze伦茨微信产品手册!

这边,小茨双手送上使用指南:

首先,进入Lenze伦茨公众号

找到最下方菜单栏的“产品技术”

点击“产品信息”

填写您的信息

提交后,您就可以看到最新的伦茨产品资料咯

(小茨会实时更新最新版本的资料上线哦!)

根据分类,找到您需要的产品名称

点开文件夹,就可找到各中产品的资料(包括单页、样本、使用手册、视频等等)

阅读资料时,点击页面下方菜单中的“目录”,可选择您需要的页数

点击页面下方菜单中的“收藏”

那么,下次打开Lenze伦茨微信产品手册时,您可以直接在“我的”页面中,找到您收藏的资料

点击页面下方菜单中的“收藏”,通过微信、邮件及扫描二维码三种方式分享文件给他人

点击界面右上角的“···”, 并在菜单中选择“添加到我的小程序”

您就可以非常方便的在微信聊天界面中找到Lenze伦茨微信产品手册了!

不知道小茨的讲解有没有让您在使用Lenze伦茨微信产品手册时更顺利呢?

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留言或私信伦茨,我们会热心为您解答!

您也可以莅临IAS伦茨展台,我们有最专业的销售和技术人员为您答疑解惑!

IAS 伦茨展位号

6.1H E115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