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nze伦茨又双叒叕获奖啦!

Lenze伦茨又双叒叕获奖啦!

在上周举办的“2018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领域智能创新系列评选”上,伦茨喜获卓越产品和智能方案两项大奖!

刚刚在工博会上与大家见面的伦茨最新智能伺服驱动i950,获得了卓越产品奖。

i950可被轻松集成至伦茨的自动化平台,从而进一步拓展伦茨自动化解决方案。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可在伦茨最新微信产品手册里查看i950的详细介绍

获得智能方案奖的是伦茨引以为傲的“辊道和链式输送解决方案”。它根据客户不同的传输需求,集合成不同的产品组合及方案,涵盖了g500及Smart Motor等产品。

辊道和链式输送解决方案方便灵活,以客户应用为设计理念,同时又提升单个产品性能。

1、选型方便:客户只需三步就可以选出方案,并获得完整的选型报告和安装图纸

2、调试方便:伦茨智能产品Smart Motor系列,直接在手机APP上设置参数,无需繁琐的电脑连接

3、安装方便:使用结构紧凑的驱动器电机一体化解决方案,舍弃额外的电气柜和安装线缆

4、经济灵活:伦茨Smart Motor具有优异的调速及负载能力,此方案可以优化电机选项并减少机座号,为采购及备货提供便利

了解更多Lenze在场内物流行业的应用

欢迎在2018年11月6-9日,莅临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

“2018 PTC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Lenze伦茨展位号:Hall E1-A2

“2018 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Lenze伦茨展位号:Hall W3-B2-4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