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茨助力你的2019春夏色彩缤纷

伦茨助力你的2019春夏色彩缤纷

印花图案长久以来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

这不,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2019春夏四大时装周的又吹起了花朵印花风

圆网印花机的出现使得印花面料的产量大大增加,而Lenze伦茨则助力圆网印花机可以更精准高效工作,把时装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变成模特身上精美的服饰。

根据客户机型的需求,伦茨提供可以多轴高精度同步运行的驱动解决方案

它集合不同的伦茨产品组合,通过FAST应用模板,节省大量编程时间,并拥有紧凑的产品设计。采用伦茨的高性能控制器,支持逻辑及运动控制功能。

当然,除了圆网印花机,伦茨还为从纺纱到印染整的各类型纺织机械提供驱动解决方案。

通过伦茨简单易用的工程设计工具,可以为纺织机械设备快速制定出最佳自动化解决方案,使得机器的运行更快速精准,提高产能与质量。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