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来!工博会这家展台有超多小姐姐在陪你做任务

速来!工博会这家展台有超多小姐姐在陪你做任务

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松下自动化产品和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与大家见面了。但是神奇的是,这么理工科的展台居然有超多的小姐姐带领着大家在做互动任务,还有上次在武汉工博会与大家见面的VIKI小姐姐再一次在上海与大家相聚。

1、提前预约得奖品

先给大家来一道开胃小菜,看到上面“展前预约得豪礼”的按键了么?不要犹豫点击进入,提前预约参观松下展台,现场到8.1前台可以领取100周年运动毛巾一条!

2、做任务,夺豪礼!

本次工博会松下自动化产品分别在8.1机器人馆 C191展位以及6.1 自动化馆 A158展位恭候大家光临,如此庞大的阵容,怎能没有互动活动?在这里我们将会有三位漂亮的小姐姐等着各位,一定不要放过她们啊!

1.关注微信公众号

2.收到自动回复的文章链接

3.阅读文章,分享朋友圈

4.向6.1馆松下展台前台展示

5.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1.关注微信公众号

2.手机拍摄一张松下展台照片并分享至朋友圈

3.可免费拍摄并获得一张拍立得照片

1.关注微信公众号

2.从任务小姐姐处获得“RTEX核心”道具

3.将道具运送至8.1松下前台

4.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小贴士

三个任务相互独立又互相关联,每完成一个任务都会有相关的奖励,而完成三个任务更有可能获得大奖。

建议各位先去6.1接受任务C,然后去到8.1馆完成任务C,接受并且完成任务B,最后接受任务A回到6.1馆完成任务A,这样就能最方便的完成整个任务并且获取两次抽奖机会,奖品中奖率超高哦!

礼品

3、 网红直播再临!与元气小姐姐相约上海!

还记的我们5月份武汉工博会有一位像是从二次元世界走出来的小姐姐ViKi为我们带来的直播么?这次上海工博会我们又能看到这位元气小姐姐,比上一次还要卡哇伊哦!

用做漫展的心来做自动化展,不得不说我们真的很敢玩儿啊!

4、现场热舞跳不停!有奖互动现场High

记得去年上海工博会我们在现场准备了美女激情热舞,一时间松下展位成为全场焦点!要不要先看看去年的热舞呢?

这么刺激的热舞今年还会有,而且更有现场主持人的互动,随时都会有奖品呢!

总之用一句话形容就是参观松下展台,就是能体会到不同的体验!在激情的热舞、有趣的活动、精彩的直播背后,是松下员工勤恳的耕耘,做展会我们是认真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