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辛柏:市场为导向 打造“您的品牌”

辛柏:市场为导向 打造“您的品牌”

——— ——gongkong®专访辛柏机械技术(太仓)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肖永能
2018/9/30 9:29:15

2018年9月19日-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7.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3.6%。本届工博会共设立8个专业展区,12个展馆,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31家展商参展,辛柏机械技术(太仓)有限公司(SIP)(下称“辛柏机械”)也携带旗下产品亮相展会。9月21日下午,gongkong®有幸见到辛柏机械营销总经理肖永能先生,并就公司发展、市场部署和未来规划等问题与后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辛柏机械技术(太仓)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肖永能)

 

别树一帜、打造“您的品牌”

 

在位于国家会展中心5.1展厅的辛柏机械展台上,有一个醒目的标语:您的品牌。而这句话,肖永能在受访中也多次提到。

 

为什么叫“您的品牌”?

 

“国内的厂商基本上是提供标准品,但事实上,机柜可应用到的领域十分广泛,客户的需求也各有不同。这就决定了企业除了提供可通用的产品以外,还需要站在客户的特殊需求的角度来考虑企业的经营服务。”肖永能解释说,“因此,我们这次以‘您的品牌’这一主题参加展会展示,就是想告诉客户我们的价值所在”。

 

肖永能这样形容企业:“辛柏机械是一个做嫁衣的。”他表示,让“我们的产品成为客户的产品”,也就是让“辛柏”这个品牌成为目标客户所需要的品牌,从而给客户提供价值。

 

一直以来,辛柏公司围绕“以客户为中心”这一核心理念,在万控集团公司(辛柏的母公司)的支持帮助下,已经建设运行了“项目式订单管理OMS系统”,以及“准时化生产MES系统”。当然这一市场模式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从2014年成立以来,辛柏机械经历了三个阶段,分别是2016年前的标准化生产管理模式、2017年的项目型订单管理模式和现在的小批量拉动生产管理模式。“这三个阶段分别带来了2000多万、6000多万和预计1.2亿元的销售成绩” 。

 

 

(项目式订单管理OMS)

 

产品实现、技术工艺保证

 

一直以来,业内的机柜产品或者强度不好,或者外型不美观,很少两全其美。

 

在技术方面,肖永能说,辛柏机械自主研发生产的21折机柜(3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外观专利)既保证了产品的强度(静载2000Kg),也在设计和工艺上保证了秀美的外观。同时在结构上保持了与业内产品的兼容互换。

 

在工艺方面,辛柏机械拥有型材线轧制专机线、框架机器人焊接线、螺钉自动焊机、铰链自动焊接机、密封点胶机、激光切割机等行业顶尖的工装设备,保障了产品的品质。特别要强调是辛柏机械的表面处理采用了“纳米薄膜技术+阴极电泳技术+静电粉末喷涂”技术,更是等同于汽车表面处理工艺,在表面防腐和美观上更上一层楼。

 

辛柏机械本次展会亮相的产品,有21折型材框架的IE机柜系列、IT机柜系列、AE机箱体系列、控制台系列和户外机柜系列。每一款产品都是业内翘楚,在展会上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许。

 

继续努力、定位高远

 

据悉,辛柏机械目前的合作客户包括西门子、发那科、杜尔、和利时、新松机器人、阿里巴巴、腾讯等等知名企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与德国西门子集团签订了全球合作协议。

 

据估计,中国的机柜市场容量超过100个亿。何况无论是智能制造还是工业4.0,或者是互联网都是引领经济发展的行业,这些行业的增量需求给机柜业的发展提供了市场保证。肖永能表示,面对未来,辛柏机械将更加专注于客户结构的需求,在各个产品系列做专做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高效的服务。

 

肖永能最后说,辛柏人有信心、也有能力,把“辛柏”品牌打造成中国市场想要的价值品牌,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您的品牌”的机柜产品。

 

关于辛柏机械

 

辛柏机械技术(太仓)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电气机柜领航企业——万控集团作为投资主体并引进行业精英合作而成立的机柜企业,公司创建于2014年,坐落于江苏省太仓市科技产业园,占地54亩,总投资达2.16亿元,厂房面积16000平方米。辛柏机械专业从事IT的数据机柜、网络机柜、通讯机柜、工业控制机柜、AE机箱、户外机柜机箱、操作台、人机界面,以及温控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发展至今,辛柏机械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江苏省双创人才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文/gongkong王超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