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3D Systems推金属和牙科新型3D打印机

3D Systems推金属和牙科新型3D打印机

2018/6/11 14:06:06

近日3D SYSTEMS 3D打印公司,发布两款金属3D打印机,定位入门机和牙科专用。分别是DMP Flex 100和DMP Dental 100,都使用激光直接金属打印(DMP)技术,目标是扩大工业级增材制造的潜在客户群。

3D SYSTEMS 3D打印公司

       虽然3D Systems并不是3D打印领域唯一的增材制造公司,但这家公司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最实用、最简化的技术。惠普公司在5月份发布了第一款3D打印产品,就是借助3D Systems公司的专利技术,不过Designjet 3D打印机只面向欧洲消费者出售,售价高达1.75万美元。

这两款设备的输出量、打印质量、易用性、材料选择都非常适用当今的3D打印方面,3D SYSTEMS DMP Flex 100是为灵活的应用而设计,作为一个入门系统,它最适合研发、开发和低强度运行的生产。Flex 100可以实现以前的入门级prox dmp 100的两倍输出量,并可以打印出精细细节和薄壁结构。其制造体积为100×100×80 mm,金属小零件打印精度一般为+/-50μm ,大尺寸零件为+/-0.2%,多次打印的重复精度约为20μm。

 3D SYSTEMS入门级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技术在医疗方面炽手可热,医疗牙科是3D Systems的关键市场,3D Systems进一步丰富其牙科产品组合,在之前NextDent 5100基础上增加了DMP Dental 100金属3D打印机。DMP Dental 100是一款高性价比金属牙冠3D打印系统,其打印室的尺寸为3.94 x 3.94 x 3.15英寸(100 x 100 x 80毫米)。

 DMP Dental 100 3D打印的金属牙冠

      3D打印可以在四小时内完成90颗牙冠制作,从平台上移除的时间大约为25分钟。打印精度通常为+/- 50μm,与DMP Flex 100一样,部件之间的重复精度为20μm。这些增材制造打印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扩大设计师、工程师、研究人员、制造商和牙科专业人员对金属增材制造的应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