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闪铸科技WaxJet 300高精度多喷头喷蜡3D打印机

闪铸科技WaxJet 300高精度多喷头喷蜡3D打印机

2018/4/2 14:17:12

近日,闪铸科技高精度多喷头喷蜡3D打印机WaxJet 300已正式开始出货。

  此前其在TCT亚洲展上惊艳亮相后就受到了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的问询。作为国内一家实现多喷嘴喷射技术的3D打印机,WaxJet 300从设备、软件、耗材全部都是闪铸自主研发,可以说为精密铸造、珠宝等精密熔模铸造领域提供了比较完备的解决方案。

(出货图)

  WaxJet 300以蓝蜡为打印材料,采用多嘴喷射技术,可以打造表面光滑、高精细度的蜡模,层厚甚至可以达到0.02mm。

  同时,它有以下优势:

  安全的打印环境,可靠性高

  工业级喷头,使用寿命长,稳定性高。配合专业粉尘过滤装置,营造安全净洁的打印环境。

  操作便利

  全触屏操控,配合简单易用的WaxJet打印软件,操作人员只需经过简单的培训即可上手,可24小时无人值守运行。自动读取蜡材信息,界面显示,实时监控剩余蜡材数量。

WaxJet Print软件操作界面示意)

  高精度,后期处理方便

  工作平台大,打印模型无任何形状限制,可平面堆叠和垂直堆叠。采用100%全蜡材料建造模型,蜡模表面光滑,精度高(部件尺寸每20mm的误差值在0.025-0.05mm之间),可直接用于失蜡铸造。

  支撑蜡材无毒环保,取出方便容易,无需手工操作,置于溶解液中,支撑材料去除干净。

WaxJet  300可有效解决快速响应市场的生产需求,以及在工艺生产中帮助设计验证纠正产品错误并改进方案,也可满足小批量生产的应用需求以及轻松应对消费者个性需求定制,减少成本,规避风险。

  在珠宝首饰制造方面,打印成品可以直接应用于珠宝饰品,失蜡铸造,100%优质蜡模无杂质,烧结净。无毒环保的可溶性支撑,有助于快速轻松完成后处理工作,提高镂空结构和悬空结构的设计自由。

在艺术设计方面,清晰的细节表现和无限制的结构要求,满足了时尚设计品、雕像、艺术收藏品等造型的需求。可轻松针对个性需求进行定制,高效的翻模结果,可以减少贵金属和昂贵材料的浪费。

在工业设计/生产方面,应用于快速金属原型铸造,满足机械工业打印小尺寸、复杂精细结构件的高精度需求。高效的生产能力,符合制造业小批量生产的应用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进博会首秀:引领边缘智能,驱动全球工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聚焦进博】江森自控:推进本土发展,共画未来蓝图

DMP大湾区工博会2023,更大的规模、更多的展商,解码硬核100万福利

【聚焦进博】伦茨首次亮相进博会,加速推进本土化战略

【聚焦进博】克鲁斯:从隐形冠军到名扬四海,无缝“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