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ckering Interfaces最新推出4、6通道LXI微波多路复用

Pickering Interfaces最新推出4、6通道LXI微波多路复用

2018/10/11 11:24:30

紧凑型结构覆盖6GHz-40GHz,低VSWR,保证10M次操作

2018年9月17日,于英国滨海克拉克顿镇,作为电子测试和验证领域模块化信号开关与仿真产品的领导者,英国Pickering公司于近日发布了新款四通道和六通道的LXI 50Ω微波多路复用开关,外形紧凑,高1U或2U,适合机柜安装。该60-801/60-802系列的高性能微波开关具有出色的射频特性和可重复性,在0.01dB以内。

这两款新产品配置灵活,提供最多16组多路复用开关,可选带宽有6GHz,18GHz,26.5GHz和40GHz。可通过1000Base-T以太网接口实现简便的控制 —— 如有需要可在一定距离内实现远程控制。还具有LED灯指示开关通路的功能,从而简化了操作。

这两款新产品面向要求高可靠性测试操作的行业,比如国防,航天,半导体和通信行业。该系列中的大部分型号都可以保证一千万次操作的长使用寿命 —— 而实际寿命可达两千五百万次。丰富的配置选择可准确满足客户的实际需要。

英国Pickering公司的销售与市场总监Bob Stasonis先生对新产品作了进一步说明,他说: “这两款产品均具有极好的性能,可提供很低的电压驻波比(VSWR)和很高的隔离度,以及很低的损耗和很高的承载功率。对于需要切换从高频到微波频率高性能50Ω同轴开关,该系列产品无疑是您的理想之选。”

Pickering Interfaces承诺所有产品都包含标准的三年质保以及长期的产品支持服务。更多相关详情可前往官方网站:www.pickeringtest.com进行查阅了解。

关于Pickering Interfaces

英国Pickering 公司为电子测试与验证领域的用户设计并生产模块化信号开关与仿真类产品。我们提供目前业内种类全的基于PXI、LXI和PCI总线的信号开关和仿真类的产品。同时为了更好的支持我们的模块化产品,Pickering公司全线提供配套的线缆和连接器解决方案,诊断测试工具包,同时拥有自己的软件团队实现并支持应用软件及驱动程序的开发。

Pickering公司的产品被应用于世界各地的测试系统中,因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而获得了广泛赞誉。Pickering公司的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在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瑞典、法国和捷克设有自己的分公司,同时在美洲、欧洲、亚洲的很多国家建立了合作代理经销网络。目前我们的产品在电子工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包括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国防、能源、工业自动化、通信、医疗和半导体等行业。关于信号开关和信号仿真产品的更多信息以及销售的联系方式请访问我们的官网:www.pickeringtest.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