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质量管理系统符合 DIN EN ISO 9001

皮尔磁:质量管理系统符合 DIN EN ISO 9001

皮尔磁的产品质量

1994 年,Pilz GmbH & Co. KG 是工业电子领域首批等待认证的德国企业之一。皮尔磁一直以来,严格遵循 DIN EN ISO 9001 标准,向客户保证其在每个产品开发阶段,都竭尽全力供应无故障的高质量产品。

皮尔磁将内部和外部审核视为对所有领域持续改善的挑战。皮尔磁将其看做企业文化的一部分,致力于保护客户、供应商、员工和社会的利益。

皮尔磁 质量管理系统符合 DIN EN ISO 9001

DIN EN ISO 9001证书

经过测试并持续监控的生产基地

    TÜV-Süd对皮尔磁制造基地生产的产品和在制造时使用的加工设备和方式进行了认证,证明它们适合高质量电子产品的生产。

    为了获得官方的认证,必须向其在严格的技术和组织条件下证明,皮尔磁制造基地的建设和管理方式可保证制造过程和产品本身的质量始终如一。TÜV Süd安全标志的使用授权必须符合严格的条件,并由TÜV认证机构定期检查和监管。而目前皮尔磁在全国各地的生产机构,已成功获得了机构认证并获取证,包括:

●奥斯特菲尔登工厂

●贝特希道夫工厂

●登肯多尔夫工

●中国金坛工厂(亚洲首个工厂)

    中国金坛工厂的生产、办公及仓储总占地面积超过 9,000 m2,它是皮尔磁集团在亚洲设立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在工厂的建设中,皮尔磁运用了生产技术、环保和能效方面的新知识。

    投放到中国市场的PNOZ安全继电器部分产品已开始在金坛制造,其质量标准、工艺、流程以及采用的设备和机械都与欧洲生产基地相同。

    对于皮尔磁而言,技术上的地位其实并非是公司在安全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公开目标。皮尔磁同时还满足质量和环保方面的高要求。

    作为来自德国的安全大使,皮尔磁是值得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