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引领工业“智造”| 爱普生AR眼镜、大幅面T系新品打印机、工业机器人齐聚工博会

引领工业“智造”| 爱普生AR眼镜、大幅面T系新品打印机、工业机器人齐聚工博会

2018/10/11 17:51:49

9月23日,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落下帷幕。本届工博会历时5天,有超过18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作为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深耕者和推动者的爱普生携旗下多款畅销机型应邀出展。

据悉,在本届展会上,爱普生基于增强现实智能眼镜的两个工业解决方案和四款大幅面打印机以及数款工业机器人等智能领域成就也一同亮相,共同演绎了智能制造时代新成果,并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关注和现场体验。

AR智能眼镜:解放双手,提高生产效率

自2011年推出第一代面向家庭消费者的AR智能眼镜产品BT-100后,爱普生AR智能眼镜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就已名声在外。在本次展会上,两个基于爱普生增强现实智能眼镜的工业解决方案——新品BT-35E智能眼镜解决方案及BT-350智能眼镜维修指导方案,集中展示了爱普生基于AR智能眼镜的工业应用能力。

在展会上首次亮相的全新一代爱普生BT-35E增强现实智能眼镜(以下简称:BT-35E),可借助交互器与HDMI或Type-C接口,和智能手机、商用无人机、电脑等多种设备进行连接,传输数据,为用户在工业场景中提供适合随身观看的显示器,操作者无需专注于其他显示设备,就可以解放双手,提高工作效率。BT-35E凭借出色的应用能力,甫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工厂生产线、物流等工业及商业领域观众争相体验,获得了热烈反响。

与BT-35E一同展出的,还有爱普生BT-350增强现实智能眼镜(以下简称:BT-350)。BT-350配备了搭载安卓5.1系统、48G储存及Intel Atom处理器的处理单元。借助BT-350智能眼镜维修指导方案,操作人员可以按照智能眼镜方案提示的内容学习工作流程,不必翻阅手册或进行培训,新人也可以快速上手。同时,该产品可通过wifi与远程专家的电脑或手机等设备进行连接,即使专家不在现场也可通过智能眼镜看到现场所发生的故障,帮助现场人员第一时间完成故障排除。这样既能节约时间和人力奔波,又能减少运营费用。

相比市面上同类产品,BT-350/BT-35E都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对比度和分辨率分别达到100,000:1和1280x720。佩戴眼镜观看时,操作者可以体会到非比寻常的清晰画面,而这恰是高效工作的核心要求之一;超轻的材质,可以保证操作者能够长时间佩戴也不易疲劳。长达2年的保修期,更是可以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大幅面打印机:无惧“印”战,高性能更稳定

作为全球知名的打印设备供应商,爱普生通过持续创新为顾客不断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本次在工博会正式亮相的四款大幅面打印机新品——针对低印量行业用户及办公用户的【入门级】Epson SureColorT3180/T5180和针对更关注产能的高印量用户的【进阶级】T3480/T5480,均拥有目前市面上没有的扫描直连打印功能,用户只需要与爱普生DS-530 扫描仪USB直连,无需电脑即可实现由A4到A1/ A0尺寸的放大打印*。

Epson SureColor【入门级】T3180/T5180,拥有小巧的外观,安装简易,支持触摸屏一键式打印,使用和维护难度较小,可满足日常办公、教学用户等非专业人员的打印需求。而对于更关注产能的高印量用户来说,爱普生也提供了贴心的解决方案。EpsonSureColor【进阶级】T3480/T5480 不仅具备非凡的输出速度,同时配置了更大的容量介质,可适用于150米长的介质,也可无缝对接主流CAD软件,如AutoCAD、ArchiCAD等,支持大型工程设计机构进行CAD高质量工程图纸的输出打印,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打印体验。该产品还拥有350ml超大容量墨盒,行业用户在完成海量打印任务时不必担心断墨问题,成本更低,性价比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Epson SureColor T3480/T5480大幅面打印机,在高度等方面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让用户坐立操作都非常便捷,舒适的打印体验得到了现场观展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工业机器人:生动演绎自动化与数字化技术的互联协作

除了智能眼镜与大幅面打印机,爱普生本届展会上展示的N6机器人SSD测试解决方案和N2 机器人柔性电路板解决方案,无疑为智能制造行业所遇到的棘手问题提供了更多新思路和解决方案,深受业界认可,也获得众多制造厂商的青睐。

在工博会上,爱普生还首次亮相了于近期推出的新款机器人——新型折叠手臂六轴机器人N6。与传统机器人不同的是,N6机器人的折叠手臂式机构能使其有效利用垂直高度,其球形活动范围也减少了工作死角。同时,N6机器人采用手臂中空结构设计,线缆可从内部走线,使其便于进入狭窄空间架设与作业。在负载方面,N6机器人也有大幅提升,负载*最大值可达6 kg。由其搭配中空压力传感器组成的N6机器人SSD测试解决方案该具有高效的生产力,为3C、汽车电子、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了完善服务。同时也可处理多个测试站,为用户带来高速智能的非凡工作体验。

现场展示的N2机器人柔性电路板解决方案,更是有效解决了薄型FPC连接器插入困难等问题,尤其是在人工不容易工作的地方,应用该方案便可轻松完成任务。N2折叠手臂六轴机器人与压力传感器只需简易配置,无需复杂系统,便能完成高效率的连接器插件作业,重复稳定生产。同时,使用力觉在插入后还能够反方向确认夹持的力量以检查成品的结果,这一优势展示引来众多专业观众的围观。

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已落下帷幕,但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及相关解决方案带给行业的正向改变还在进行中。未来,爱普生将不忘初心,以“省、小、精”技术为核心,探索更前沿、更高效、更具适用性的先进技术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在智能科技、绿色环保和卓越表现等方面为顾客创造价值,推动行业发展,助力工业智能制造,倾力创建一个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