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新电机驱动分析仪 Fluke MDA-510 和 MDA-550

全新电机驱动分析仪 Fluke MDA-510 和 MDA-550

有效简化复杂的电机驱动故障诊断

全新电机驱动分析仪 Fluke MDA-510 和 MDA-550

通过引导式测试设置和自动化驱动测量,

提供可靠、可重复性测试结果,有效简化复杂的电机驱动故障诊断。

全新Fluke MDA 510 和 MDA 550电机驱动分析仪不仅显著节省时间,而且还简化了复杂的测量设置和故障排查。只需简单选择一个测试任务,然后测量向导即可逐步提示如何完成电压和电流连接;预设测量配置文件则可确保采集所有电机驱动数据,包括从输入端到输出端、直流母线以及电机本身数据。MDA-500 系列既可用于基本测量任务,也可用于高级测量任务;其内置报告生成器,可快速、简便地生成可靠的调整前和调整后报告:

可测量变频器输出电压、直流母线电压、纹波电压、电压谐波和不平衡等参数

三合一,功能强大:集电机驱动分析仪、波形分析仪和测量数据记录仪于一体

4个输入通道,用于电压和电流信号

可测量以下关键电机驱动参数:

电压、电流、直流母线电压、交流纹波、电压和电流不平衡以及电压调制

MDA-550 还可测量谐波和电机轴电压放电,并配有相应测量附件

MDA-550 还可执行扩展的谐波测量功能,从而可识别低次和高次谐波对电力系统的影响

图形化电压电流分步接线图和测量向导功能,可方便地对电机驱动输入、直流母线、驱动输出、电机输入和轴电压((MDA-550)等进行测量

预设的测量配置文件,大幅简化了测量设置;可根据所选测试程序,自动启动数据采集

报告创建快速、方便,可完美进行故障排查归档,便于与他人协作

采用其配套 500 MHz 示波器、仪表和记录仪功能,还可测量其它更多电气参数,可就工业系统进行全方位电力电气测量

配有 USB A 和 USB mini B 接口

全新Fluke MDA-510 可引导用户完成从电源输入直至电机输出的驱动测量,提供与测量类型相关的特定信息,利用屏幕文字指南和接线图,指导如何完成各种连接和测量。MDA-550 除了具备这些功能外,还可测量低次谐波和 9kHz ~ 150 kHz的超谐波以及轴电压,且配有相应电压电流探头和轴电压柔性碳刷传感器。Fluke MDA-510和550完全支持中文语言,包括屏幕的指南信息。MDA-510 和 MDA-550 是便携式电机驱动分析测试工具的最佳选择,能够可靠定位和排除变频电机驱动系统的典型故障:

这两款全新的产品广泛适用于:

o现场服务工程师:含有电机驱动系统的设备厂商售后服务人员,可以显著缩短故障排查时间,避免保修期内发生索赔事项。

o第三方电机维修承包商和检测机构的工程师 :维护客户服务及其声誉极其重要。

o工厂高级工程师/技术人员:避免电机及其驱动停机。

即使技术不熟练和对电机驱动设备不熟悉的技术人员也可快速上手:设置简化,且实现了自动化报告生成,可更快、更可靠地完成测量,节省时间。报告对于这些用户也至关重要,使用 Fluke MDA-510 和 MDA-550,还可快速、方便地采集测量数据;并通过 FlukeView? 软件进行数据归档。对于调试结束后的签字确认和调试前后的比较来说,这些报告尤其有用。另外,Fluke MDA-510 和 MDA-550还可作为便携式全功能型 500 MHz的测试工具,用于排除驱动外部故障(如驱动控制信号、反馈传感器和数字通信线路等),也能够轻松完成。

Fluke MDA-510 和 MDA-550 功能全面,可高效、快速进行电机驱动调试和故障排查,让个个成为“电机驱动专家”。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