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通汇 | 御风者语——菲尼克斯电气将盛装出席2018北京国际风能展览会

市通汇 | 御风者语——菲尼克斯电气将盛装出席2018北京国际风能展览会

2018年10月17-19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简称CWP)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CWP经过十年的培育和积累,已经成长为亚洲第一、全球前三的顶尖风能展会。整机企业齐聚一堂,配件厂商悉数亮相,实现了CWP全产业链的完美呈现。十月的北京,菲尼克斯电气携风电应用的专业解决方案和全新产品组合亮相该展会,与世界各地的风电人齐聚金秋,共享风电盛宴。

展示亮点

PLCnext技术引领工控新趋势

菲尼克斯产品和方案特点与风电行业需求在高可靠性、模块化、智能化等方面高度契合。全新开放控制平台PLCnext,将为智能风机与风场的发展提供开放、安全、高效、可靠的软硬件控制平台。PLCnext 技术让各类工具软件如Visual Studio, Eclipse, Matlab Simulink, PC Worx等并行工作成为现实,并共享数据信息资源。用户利用已有的开源代码结合菲尼克斯电气PLCnext平台搭建自动化系统变得更为轻松。该平台以其独特的适应性、便捷性、直观的界面以及前瞻性的功能设置,可实现编程语言、工具及开源功能集成方面全面的自由度,成为面向未来的智能控制平台。

智能UPS

智慧风场的构建其主要目的为了实现海上风机的无人监控,远程维护以及调试,以达到减少维护成本的目的,菲尼克斯电气全新推出的QUINT 4 UPS支持PROFINET, EtherCAT, EtherNET/IP等工业网络接口,可以被轻松嵌入智慧风场云平台来实现风机内部UPS系统和远程监控端的信息共享和交互,客户可以在远端获取UPS系统的所有运行信息,并对UPS进行操作,大大提升了维护效率并减少成本。另一方便QUINT 4 UPS支持电池启动,无需电源输入就可以顺利启动UPS,满足弃风条件下的设备调试。

TTC系列信号电涌保护器

测控信号在风机的主控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菲尼克斯电气TTC系列信号电涌保护器,在对信号传输和设备进行完善保护的同时,还有着以下优点:

1、 更薄:最薄可达3.5毫米,相对于18毫米的产品,至少节省75%的柜体空间,既达到精简美化的要求,也方便后期柜内的维护工作,同时也为客户节约成本。

2、 更安全:产品通过内部关键器件安全脱扣,进而彻底安全保护系统。

3、 更智能:基于安全脱扣技术,配置状态指示和智能红外监测功能,可以让您随时随地了解产品的工作状态,还可以通过远程遥信进行监控,客户可根据应用现场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监控,以指示灯或报警器配合遥信告警信号,可在产品发生故障后的第一时间对产品进行替换及维护。

展会信息

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时间:2018年10月17-19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W2-C03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