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WCS聚焦三菱电机 漂洋过海来看你

MWCS聚焦三菱电机 漂洋过海来看你

作为工业基础的加工机,每年的新动态都是业界热点。2018年工博会上,MWCS自然吸睛无数,开展三天2.1H迎来了如潮般的观众,三菱电机展台更是高朋满场。三菱电机展示了高精度、高效率、低能耗、支持柔性加工、降低生产成本的多种生产设备,支持企业进行设备升级和制造升级。

二氧化碳三维激光加工机  ML3122VZ10-20XF

它从日本空运而来,直到开展前一分钟,这款大型加工机设备才撤去了围挡,露出了真容。拥有超强的应用技术和节能技术,可以达到亮面切割,有效防止异常燃烧,使加工更加顺畅。在节能技术上,以100个产品做比较,新款VZ10-20XF比前代产品可以缩短14%的时间,运转费用降低约26%,这为企业大大缩短了加工时间、降低了机器运转的费用,达到企业高生产性的要求,实现“柔性生产

光纤激光加工机 ML3015eX-F60

ML3015eX-F60光纤激光加工机采用最新的光束控制,使碳钢的加工速度最大提升30%,运行成本最大降低28%,不锈钢切割面粗糙度最大降低30%,16mm厚碳钢的穿孔时间可缩短80%,利用全新的加工技术,即使是高难度材料依旧能够稳定加工,名副其实的Excellent。夜间模式、Z轴在程序开始的同时自动上升、新洁净技术都可以让操作人员放心运转。轻松的加工条件调整,轻松编辑程序,控制灵活,使产品真正达到“easy to use

线切割放电加工机 MV1200S D-CUBES

不仅保持高精度、高速度的特性,还引入远程监测、远程诊断技术,协助客户进行物联网布局。通过可视化对节能、生产计划进行支援,可降低运行成本,达到更近一步的“ecology

展会期间,三菱电机加工机展台每天5场活动。互动不断,好礼不停!

专业讲解员,介绍产品、解答技术问题,推广产品的同时也推广了三菱电机细致周到的技术服务。

交流区提供了深入洽谈的场所,现场咨询、现场商谈、现场合作,一切皆有可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