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相约珠海,一颗真心只为你,就是浪漫

相约珠海,一颗真心只为你,就是浪漫

2018/10/18 17:19:17

一场秋雨一场寒,

最近眼看着衣服越加越勤了,

也提醒我们该南下赴约了。

这不,今天我们就来到了风景秀丽

凉风有信的珠海,

为当地的用户朋友们

带去了干货满满的

数字化工厂升级解决方案。

如何为工业控制系统提供深度防护

百通赫思曼网络系统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亚太区应用工程师 匡睿

“网络安全是一趟旅程,而不是终点。”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增加,网络安全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安全第一的工业领域,尤其如此。百通赫思曼网络系统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应用工程师 匡睿在演讲中指出:“相对于外部专业黑客,内部人员误操作或设备故障带来的‘攻击’,显然更值得关注,因此,对于用户来说,整个系统的平均无故障时间和可靠性是首先要得到保证的。” 百通赫思曼深耕行业发展,致力于守护用户的网络安全,能够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工业网络安全、工业终端节点安全、工业控制器安全这三部分的网络安全产品方案,通过区域和通道,为用户提供深层防护。

知识点:

百通赫思曼旗下和工业安全相关的品牌有?

A Tofino 

B Tripwire

C 两者都是

工业自动化数据与通讯解决方案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 

高级顾问 杜坦

作为智能化生产的核心零部件,传感器在智能制造领域举足轻重,“老朋友”——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依旧跟随gongkong®一起,将其自动化数据与通讯解决方案带到了珠海。成立于1994年,如今,图尔克已经在全国设立了23个分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中国市场,更在2003年开展了工程业务。随后,图尔克本土化战略进一步落实,在中国设立工厂,更加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沟通距离。凭借生产,销售和工程三大业务,图尔克中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本次研讨会中,杜坦对比了传统企业与新型企业在结构和管理模式两方面的不同,用真实案例向用户全面解读了图尔克工业自动化数据与通讯解决方案,它能够收集、整理和转换生产过程中的相关的数据,助力用户把握工业4.0的“命脉”。

知识点:

图尔克的演讲中提到的全新的设备维护方式称之为? 

A 预见性维护

B 定期维护

C 实时维护

工厂数字化靓力升级 人机触控还用纯平面 

苏州诺达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 刘涛

谁说工业现场总是死气沉沉?一款集颜值和性能于一身的纯平面人机触控让你的工业现场“时尚时尚最时尚”!苏州诺达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IPC&HMI系统平台制造商,十几年如一,通过不断探索和积累行业应用需求,建立了工业计算机、工业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无风扇Boxpc、模块化电脑、开放式控制器等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OEM/ODM定制设计服务,协助客户将自己的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在本次研讨会中,诺达佳为珠海用户带来了纯平面工业人机触控,让人眼前一亮。这款人机界面采用纯平面触摸屏,基于Intel酷睿平台,悬臂控制操作,人机触控完美结合,方便安装应用,更颜值满分。

知识点:

诺达佳全系工业触控平板电脑的显著特征是?

A 模块化设计

B 纯平面触控

C 可悬臂安装

诺达佳机器视觉用高性能无风扇工控机型号是?

A eBOX-3560

B eBOX-3000

C IPC615H

无线数据采集及设备运转可视化解决方案 

派特莱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IoT推进课课长 金尚柏

工业现场最醒目的产品什么?当然是随时报告设备运行情况的信号灯。专业供应高品质信号灯产品70年的派特莱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也随gongkong®一同来到了珠海,派特莱在信号灯领域有着超高口碑,市场占有率非常高,在日本达到70%,名列全球前三。然而在新工业时代,工业现场的可视化需求已经悄然发生改变,派特莱也与时俱进,推出了面向当下需求的解决方案,与传统方案相比,派特莱无线数据采集及设备运转可视化解决方案,只需在信号灯上安装WD-LR-Z2无线装置,不再需要进行日报的转录作业,数据的分析和统计作业比以往简单方便,插上“数据”的翅膀,让运转分析变得更加轻松容易。

知识点:

派特莱公司的信号灯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是多少?

A 50%

B 60%

C 70%

“管控一体化全组态平台KingFusion助力企业构建MES系统”

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价值观委员 第二轻工事业部总经理 周朵

MES系统能够面向制造车间,对执行层进行生产信息化管理,在工业中的应用非常普遍,本次研讨会中,国内较早成立的自动化软件企业之一——亚控科技为珠海用户带来了对于MES系统更加清晰的解读。专注于自主研发、市场营销和服务,亚控科技在国内自动化软件领域拥有多个王牌产品,目前公司的产品涵盖设备或工段级监控平台、厂级或集团级监控平台、生产实时智能平台,本次研讨会中重点讲解的生产管理平台——KingFusion助力用户实现产线监控和生产管理的完美结合。管控一体化 KingFusion 产品解决方案具有平台化思想,是一款模型化、可组态、开放的系统平台。面向生产业务建模,通过模型复用解决系统快速搭建和扩容问题;不依赖高级程序员,面向普通工程师或者生产管理业务人员;系统实现的所有业务功能都可以组态修改,只要您需要。

知识点:

由北京亚控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管控一体化全组态平台的名称叫什么?

A KingFused

B KingFusionary

C KingFusion

此外,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士林电机有限公司、北京伟联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新代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排名不分先后)也将“现身说法”,在现场为珠海的广大用户朋友带去真实案例的展示。在此,感谢各位大大的倾情支持!

另外,今天小霸王的奖金各位有瓜分到嘛?为了让广大用户朋友工作顺利、生活幸福,gongkong®可是操碎了心啊!

本次珠海还没有去上的用户朋友,今年只剩下两次机会咯,

知识点!

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第二届数字化工厂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烟台站将于哪天举办?  

A 11月15日

B 11月16日

C 11月17日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位敬请期待咯~

此外,12月我们还将相约东北,去面见长春的用户朋友哦!

下个月,再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