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这是你的伦茨从ITMA ASIA 2018发来的现场报道

这是你的伦茨从ITMA ASIA 2018发来的现场报道

Hello,这是Lenze在ITMA ASIA 2018现场为您发来的报道!

茨展位号:H5-C27

一如既往,伦茨带来了万能的Automation Wall。

它可以清晰并全方位展示伦茨整套驱动解决方案,从控制器、驱动器,到电机、减速机、智能产品等,让您对伦茨的产品特点和驱动解决方案一目了然。

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各类纺织机械,包括纺纱、水洗、后染整、印花、拉幅等等。

NEW

此次ITMA ASIA,伦茨从德国总部带来了最新的Label Printing Machine

它采用Lenze FAST模块,可减少最高达80%的编程时间,实现结构化程序布局,使机器保持精准运行。

EXPERT

Lenze德国总部的自动化专家Michael May也来到展会,给伦茨亚洲的技术和销售人员,以及亚洲客户进行培训和交流。

现在,伦茨亚洲的员工都已升级完毕,欢迎大家来伦茨展位验收成果!

10月15日,Michael May来到VDMA(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的新闻发布会演讲,向中国客户及媒体介绍了伦茨的数字化工程过程,并与VDMA各成员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行业

应用

欢迎各位抓紧展会最后两天时间,在10月18-19日来伦茨展位与我们的技术和销售人员交流,探讨纺机数字化未来,开启纺机行业蓝色自动时代!

伦茨展位号:H5-C27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无法前来的朋友也不用遗憾,小茨准备了伦茨纺织机械行业应用手册,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