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海德汉NC高级培训-上海站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海德汉NC高级培训-上海站

随着3月份中旬海德汉职业教育行业NC 高级培训第一站-广州站的顺利收官,上周,海德汉职业教育行业NC 高级培训第二站-上海站如期举行。因为报名非常火爆,所以我们在海德汉上海分公司的培训室和我们的客户GF加工方案中国公司的培训室同时举办了该次培训。

作为海德汉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在此感谢GF加工方案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使我们能够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不仅将最新的海德汉数控系统功能和应用介绍给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还与他们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了解到职业教育的需求,从而能使我们更加紧密的与各个学校合作,为能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智造”尽绵薄之力。

接下来,综合两次培训的成绩优秀者,海德汉将于7月份提供其前往德国总部进一步深造培训的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为您支招︱现在的机床用测头能有多先进?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基于Python的海德汉数控系统IO监控界面开发

线上培训︱CAD-CAM-CNC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