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博电气盛装亮相2018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英博电气盛装亮相2018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2018/10/22 16:02:15

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国内电力行业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品牌电力展——国际电力电工展(EP),即第十七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EP China 2018)暨第十届国际电工装备展览会 (Electrical China 2018)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始于1986年,是国内获得UFI国际认证之专业电力展,北京、上海两地轮流举办。今年展会的规模空前,首次占用10个展馆,吸引国内外1000多家参展商。

作为电力电子技术领域的佼佼者,北京英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携全系列商业级、工业级和电网级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亮相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不仅展出了英博电气研发的产品,也为到场的观众详细介绍了实用的应用案例,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问询。

  

   

英博电气集科技感和现代感于一体的展台,全方位展现了英博电气的综合实力,更好的提升了用户的参展体验,让在场的观众对我们的产品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英博电气用专业和创新向大家展示了公司在行业中的雄厚实力。

会议期间,英博电气凭借丰富的展出展品、灵活的应用方案吸引了大批观众与同行前来观摩。展会中展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符合时代潮流,能够完美的切合客户的需求,展现了英博电气活跃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另一方面展示英博电气为中国市场提供强效电力安全保护的决心与追求。

英博团队竭诚为您服务

   

 

重点展示产品介绍:

INPPCS储能变流器

储能变流器(简称INPPCS)可以实现电网与电池间的交直流转换,完成两者间的双向能量流动,是储能系统的主要执行机构和核心组件。通过高级控制策略实现对电池系统的充放电管理。在INPPCS的控制下,储能系统可平抑新能源功率波动,进行削峰填谷,提供电力调峰、调频等服务;电网需要是,还可作为无功补偿装置提供就地的无功补偿。

   


  

关于英博电气

北京英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博电气”)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中外合资的高新技术企业。英博电气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集电力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多年来,英博电气以“关注未来、领先一步”为企业理念,立足于前景广阔、技术创新度高的电力电子行业,向用户提供相关元器件、功能模块及成套装置等电能质量治理设备的同时,致力于为电力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电能质量解决方案。通过提高电气设备的用电效率、降低电能损耗、保障用电安全、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公司将竭尽所能让电力用户享有绿色安全的电能。如需进一步数据,请访问英博电气网站:www.in-power.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