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I智能时代,投影仪和大尺寸的会议平板,谁才是企业最佳的选择

AI智能时代,投影仪和大尺寸的会议平板,谁才是企业最佳的选择

2018/10/24 17:44:59

在过去的几年里投影仪是一款唯一可以经济的呈现大尺寸屏幕的显示设备,页因此成为大多企业的唯一选择。如今随着信息化时代的膨胀,大家对会议方式也有了巨大的变化,协作型会议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的会议模式。所以对于现在的企业来说,会议平板大屏才是会议的最佳选择!

AI智能时代,投影仪和大尺寸的会议平板,谁才是企业最佳的选择

企业和会者对会议设备的要求是什么?

在探讨适合企业的会议显示设备之前,我们要先明确大家对于显示设备的需求是什么。毫无疑问,首先要说的就是出色的画质和足够让每个人看清楚的大尺寸屏幕。虽然相比于家庭用户,商业用户对于分辨率和色彩的要求要低一些,但现在的多人会议也经常会有播放视频等需求,这对于显示设备的分辨率要求更高。1080P甚至4K才是最适合商业用户的。

科技的迅速发展正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工作方式,现代商业社会中,创意成为了很多企业利润的重要来源,因此各大公司愈发的看重员工的创意与想法。而团队成员的协作是产生创意灵感的最佳源泉,将自己的想法与他人结合,全新的创意就会跃然纸上。这就需要会议设备需要支持电子白板功能,让与会者在激烈的探讨之余能够快速修改批注方案。

在过去的会议模式中,我们大都采用有线的方式来把笔记本电脑的画面投射到大屏幕上,这需要复杂的布线,同时还会经常遇到接口不识别的问题。在如今这个追求高效的时代,这种方式已经落伍。所以会议设备一定需要支持无线投屏功能,这才能保证会议高效的进行。

出色的画质、高效的无线投屏、随时书写的电子白板,这就是新兴的职场人们对于会议显示设备的最核心需求。

企业用户如果想要实现新兴的协作会议有两个主流的选择,首先就是智能会议平板,其次就是投影机结合电子白板的解决方案,接下来我们就看一看这两种方案的优劣对比。

首先来说亮度与画质,由于采用的是反射式显示,亮度一直是投影类产品最大的痛点,虽然现在很多投影机的亮度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在明亮的环境下如果投射大尺寸屏幕依旧会感到力不从心。而智能会议平板由于是自发光产品,因此可以呈现更高的亮度,所以在这方面毫无疑问智能会议平板更胜一筹。

无线投屏现在已经成为了家用智能投影的标配功能,但是在领域,笔者发现有些产品却需要借助选配的无线模块才可以实现无线投屏,甚至很多投影机都不支持无线投屏功能。而会议平板由于搭载了智能系统,因此可以快速把其它设备的画面展示到大屏幕上,这也是智能会议平板的一大优势。

最后再来说电子白板功能。据笔者了解,智能会议平板的电子白板功能往往都十分强大,无论是PPT、word还是其他格式的文件,用户都可以进行任意修改批注,同时还支持多人书写、扫码自动保存等功能,可以让协作型讨论会议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由此可见,智能会议平板拥有更出色的画质和更丰富的功能,是创意型企业召开协作会议的明智之选。

                           

智能AI交互式智能会议平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